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是庆庆我怕谁(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1:3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inni欢迎 网友投稿

  我叫庆庆,京叭一族,男性公民,就要三岁啦!有谁知道我为什么叫庆庆?哈,聪明!我乃国庆节那天出生的嘛!怎么样?还够特别吧!(不是我臭屁哦)在家中,我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姐姐,他们都顶顶顶顶疼爱我。带你了解一下我的家庭吧!

  我和姐姐--在家中,我最喜欢姐姐了。因为我们年龄相仿,有好多好多共同语言,每当我开心或难过时都会找我姐姐。有专业人士说,向心理医生倾诉与和美女聊天的功用是一样的呢。你看,有漂亮姐姐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一件事啊!每次她都能让我开心和重新振作起来。可唯一让我不满的就是姐姐是个动画迷,她一看动画就不理我了。呜~~~怎么可以这样?!有一次,姐姐又在看蜡笔小新,(气死我也!)我要抗议!我不要让她忽略我的存在!于是我对着电视一通狂吼,啊!这招有效!姐姐看我了,她轻轻的抱起我,抚摩着我,含情脉脉的对我说:“小白~小白~我好喜欢你哦!”天!岂有此理?!我给姐姐翻了个白眼,谁知她却突然把我举过头顶,大加赞叹的叫到:“哇!你的目光充满了深邃和睿智,你是狗中的豪杰呀!不愧是我弟弟!”我被她逗的狂笑,还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着,唉!姐姐老都这样,真拿她没办法!

  我和爸爸--爸爸可是我的偶像,他特别爱干净(我怀疑他有洁癖哦!),所以呢,拜他所赐,我的毛发总是保养的干净而又清爽,毛色也总是鲜亮而有光泽(如果你要拍洗发水广告,联系我哦,保证不会叫你失望!)所以,我每天总能自信的在小区中到处溜达,享受其他狗狗们羡慕又妒忌的目光,嘿嘿,好爽呦!我还经常爱跟爸爸开开玩笑,其实就是搞搞恶作剧啦!比如说,爸爸正在给我洗澡澡时,我就趁他一不留神,甩他一身水;又如出浴后,我不要吹风,因为你们也知道啊,常吹毛发有损发质嘛!我就会在床罩下和沙发罩下蹭着来回奔跑。你们是不是以为爸爸要狠K我一顿了?哈哈!才不会呢!爸爸爱我都来不及呢,他哪里舍得呀!

  我的妈妈--妈妈是上班一族,平时很辛苦。每当妈妈下班时,我都回先为她叼来拖鞋,然后趁妈妈换鞋之际,一猛子扎入她怀中。这时妈妈总会轻轻的抚摩着我,和我说好多好多悄悄话。自从我2个月后,就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的亲生妈妈,可这个妈妈又让我感到了久违的母爱(唔~~~我感动的要哭了)妈妈,妈妈,我发誓,我一定要努力学好你们的语言,将来做首最好听的歌送给你!在妈妈每天在外工作的时候,我也很想她,因此我强烈要求爸爸给我用妈妈使用的洗发水和

香水,我要我走到哪里身上都会有妈妈的味道,就好象妈妈就在身边,好幸福哦!(我快乐的闭上了眼睛)

  这就是我的家,听完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羡慕我呀?啊哈,其实每个人都很羡慕的呢!不过,有时我还是有一点点孤单,也希望能够有一个红粉知己,如果你认识美女,一定要介绍给我认识哦!我保证她在我地盘上绝不会受人欺负,而且及其风光。我会用全身心爱她的,我是庆庆我怕谁啊?!

我刚劲俊朗,玉树临风的外形是不是很迷人啊!

别理我,烦着呢!

丛中美少年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酷鼠猪猪闪亮登场(图) (2003/08/25 11:26)
游泳健将花宝儿(图) (2003/08/25 11:15)
我的爱宠宝宝(图) (2003/08/25 11:10)
我家有狗初长成(图) (2003/08/25 1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