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酷鼠猪猪闪亮登场(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22 新浪生活

  您家有如此另类的宝宝吗?您愿意与大家共享它的可爱吗?欢迎您来信写下它生活中精灵古怪的一面!

  姓名:小猪猪

  年龄:八个月

  性别:不详

  婚否:至今未婚

  祖籍:不详

  现居住地:北京。但无户口或暂住证等可实别其身份的证件,属三无“鼠”员。

  最喜欢的运动:蹦蹦跳跳

  最喜爱的食物:大米饭和烤肉

  擅长:

  1 .睡觉,一天至少需要二十小时以上的睡眠.

  2 .自己打开笼子门.

  3 .逃跑,曾经有三次逃跑经历,最长时间一周.

  4 .装COOL,摆POSE,也是我最中意的MODEL.

  逃跑经历:第一次,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趁大家熟睡之机自己打开笼子门,跳(也可能是掉)下桌子,逃到一个角落.于第二日被找到.

  第二次,开门不成(门被用铁丝缠住了),改为第二方案,对笼子的其中一根铁丝重点进攻,终于有一日拿下(把它咬断),于半夜逃跑,次日在上次同一地点被找到.

  第三次,也是最成功的一次.因为它的住所(笼子)已经被它咬坏,所以不得已让它迁入新居(一个高高的桶),家人甚感它可怜,送一只纸巾盒作为单间,第一日平安渡过,似乎它很喜欢此住所,家人非常欣慰,哪知第三日早晨发现它再一次逃跑(是踩着"单间"逃跑的),这一次没有在老地方看到,家里翻箱倒柜也找寻不见.一周后本以为它小命丢矣,却在无意间发现其行踪并再一次将它找到。此时它已瘦了一大圈,原本方方的脸也变成标准的老鼠脸。家人连忙又是给它找窝又是找吃的,似乎找回了失散的亲人,它也是吃了一大堆东西后倒头就睡,回到了从前安逸的生活。

回眸一笑百媚生

李小龙经典POSE,我也会呢

我爱我家

卫生达标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一员莎莎(图) (2003/08/22 11:36)
帅哥甜甜(图) (2003/08/22 11:18)
历经艰险的黄二毛(图) (2003/08/22 11:03)
你最喜欢谁?(图) (2003/08/21 13: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