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你最喜欢谁?(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13:5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bjshenghuo欢迎 网友投稿

    拍什么拍啊,没看见我都困了吗?……     拍我拍我,我的POSE比较好看。     我说兄弟,咱们得商量一下究竟谁出镜。
   当然是我啦,我比较深沉。     我的明星味也比较足,瞧,多妩媚。     那也得让我露一小脸儿啊,还有小手。
    我是绒绒,在家中我最大,也最乖顺。我是一 只漂亮的波斯猫的后代,有着高贵的血统。我从不以大欺小,对于他们抢我的食物和玩具我也不理会,不是我好欺负,而是我不和他们一般见识,再说我也不缺。妈妈也最喜欢我,所以我也特喜欢妈妈,只要她一出门久了我就特想她。一见她回来我就会高兴的跑过去迎接她。如果买东西了,我还会挨个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我的。我还喜欢跟妈妈一块睡觉,冬天趴到她的脖子上给她当“围巾”,夏天就趴到她头上当“守护神”。看我这么乖,妈妈吃东西的时候就会多给我一点。以下是我的玉照,你们喜欢我吗?
    我在家排行老二,可能是我比较淘气,她们叫我“闹闹”。我也不知道我的祖先是什么猫,我竟然长了一张特逗的脸,嘴巴一半黑一半浅黄,胡子也是一半黑一半白。我最喜欢玩了,不管是什么,我都想去碰碰,研究研究,就因为淘气,我没少挨揍,不过都不痛,嘿嘿!但因为我淘气,能给妈妈带来很多快乐,妈妈也很喜欢我。但是最近家里又来了一个小黑蛋,我和绒绒姐都有点失宠,不过我想过几天就会好了,毕竟它是刚来嘛。这小家伙倒挺好玩的,长的比我还难看。不信你自己看!
    我刚来才几天,什么也不熟悉,而且还有两个比我大好多的大家伙,也不知道凶不凶。但我不怕,只要它们一有攻击我的意思,我就赶紧弓起背竖起毛来,做好准备。倒是它们从来没真欺负过我。那只大白猫看来很温柔,那只说不上是什么颜色的猫也不是很凶,就是比较好奇比较淘气 ,老爱过来调戏我,我也不理。它看没意思自然会走开,我也乐的清闲。我想以后我会和它们相处很好的,因为我是一个男子汉啊!只是暂时不想惹事生非罢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小伙叫海盗(图) (2003/08/16 09:42)
漂泊的灵魂远去的依依 (2003/08/15 12:25)
小怪物应小乖(图) (2003/08/15 11:50)
标准的美人儿桃桃(图) (2003/08/18 11: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