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点点是美女(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11:2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蓉儿欢迎 网友投稿

  点点,4岁,性情温顺而活泼,狗如其名,身长跟爸爸的拖鞋一样长,体重不足4斤,只有一点点大。说不上它是什么品种,京巴的轮廓,吉娃娃的眼睛与身型。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小型体的郎君,至今守身如玉。点点的生活习惯很好,从不随地大小便,卫生间的报纸是它小便之处,大便要一直等我下班回来带它出去才解决。它是一年前来到我家的,当时的情景我依然清楚记得。

  点点是老公的表姐从出差的朋友那抱回来的(身世有点复杂啊?!),当时就已经是成年狗狗了,表姐家还有一只比它个头大的猫,家里每天都在闹猫狗大战,从

客厅到卧室每一处都是它们的战场,你能想象每天一进屋到处狼迹的场面吗?点点的主人又长住外地了,表姐只好打电话求我把点点抱走吧。我一看到点点就喜欢它了,那大眼睛透着无助而楚楚可怜的表情(尽管它一分钟前还看着猫粮碗不让咪咪吃),娇小的身材以及雪白的毛毛,还有对我的那种依恋(头一次见面就在我怀里不下来),真让我爱不释手。

  点点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员,每天已习惯上班有它目送下班有它迎接的场面。每一次开门,不管它在哪睡的再香,都会第一时间冲到门口或是迎接或是送别。我可爱的点点不知为我忙碌的生活增添多少乐趣。送上几张最近的照片,与大家共同分享。

听爸爸说明天要带我玩一天,我可得好好睡,养足精神。你们看电视吧,我失陪了。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你想上来一起玩吗?

妈妈说我的这个POSE最漂亮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小伙叫海盗(图) (2003/08/16 09:42)
漂泊的灵魂远去的依依 (2003/08/15 12:25)
小怪物应小乖(图) (2003/08/15 11:50)
标准的美人儿桃桃(图) (2003/08/18 11: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