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雨天里的重生(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10:4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atleung814欢迎 网友投稿

顽皮的它

  不知何时,我家楼下有一只小白猫。可是妈妈的反对,它始终在那里生活。自此,我每天带一点猫粮下去喂它,风雨不改。有时候把它带上我家洗澡。可有一天,它失踪啦。不管我如何叫,如何喊,如何找,它都没有回来。回到家,我哭了整天。那时,妈妈答应啦,它如果回来时,抱它回家。终于,它回来啦,踏进了我家。

  开始的时候,它做的每一样事情都让我们很好奇,它睡觉摆的姿势,撒娇时我都处处注意着它。后来,我把它当作自己的孩子,和它一齐睡。特别记得冬天的时候,它会钻进我的被窝,在里面翻来覆去弄的我整晚都睡不好。在那时,它总好像在偷偷笑(我想这是它的目的)。

  最令我气愤的事还在后面呢!我好不容易才种出芽的草莓竟然被它毫不留情地打烂啦!那时后,我气愤的要命,捉住了它,想好好教训它一顿的,平时我从来没大骂过它,这回好让我整理一下。当我正准备教训它时,它那眼睛水汪汪的,我心软下来了。

  它带给我不少快乐,我可以说,我没了它,真不知怎么办。好景不长,有一天晚上,下着蒙蒙雨,它不见啦!

  当初,我以为它在我家天台上玩,不以为然。直到第二天还不见到它,我开始心急啦,到处找它,始终没找到。第三天,有人告诉我,在天井有一只白猫,我拼命跑下去,看见我最不想看到的景象-它从9楼上掉下来啦,腿断啦。我哭着跑回家,和妈妈带了它去

医院,医生却说,它可能救不了了。我们很伤心地抱它回家,把它放在专门为它买的篮子。那时候很冷,我把暖水袋垫在它下面,用一盏灯照着它,还帮它盖了好多被子。每天,我一起床就过去看它,晚上很晚才睡,因为我怕它在我睡时走啦。可又怕起床,怕一起床就不见了它。每天都唱歌给它听。第一天,它没吃东西。第二天,也是。看着它绝望的眼神,我曾经跟家里人商量过安乐死,可又不忍心。奇迹终于出现啦!第三天,它开始喝一点点牛奶,虽然不多,可是我好像中了大奖似的高兴。它的眼里也开始流露出希望的眼光。终于,它顽强的熬过了。

  现在,每逢下雨天,我都抱着它。

  每逢它调皮时,我都唱起那首歌。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小伙叫海盗(图) (2003/08/16 09:42)
漂泊的灵魂远去的依依 (2003/08/15 12:25)
小怪物应小乖(图) (2003/08/15 11:50)
标准的美人儿桃桃(图) (2003/08/18 11: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