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初六找妈妈(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14:4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unli欢迎 网友投稿

  嗨,大家好,我叫初六,现在快9个月大,是小男生。

  初六这个名字听上去有点怪?我也同意,取这个名字的茉莉阿姨是为了让我知道自己是大年初六被她捡到的,其实我知道,谁能忘了那个日子呢?不过名字只不过是个符号,本猫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我现在住在干妈家,还有一个狗狗姐姐,她们对我都很好,两个女人虽然有点麻烦,但比流浪的日子还是好多了,但是干妈说想给我找一个更好的、比她还爱我的妈妈,她觉得自己每天陪我的时间太少了。

  刚到这个家干妈就教育我要做一个小绅士,不能象我的狗狗姐姐一样整天疯疯癫癫的,其实我本性如此,根本不用特别培养。

  作为一个真正的绅士,我认为基本的教养和礼貌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从不乱动东西,也没有打碎过干妈的任何玻璃器皿或者什么小玩意,不管在哪里,我都会尽量避开,我的好奇心仅限在专门给我的玩具上。至于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如厕礼节当然不在话下。

  作为一个真正的绅士我认为不该大呼小叫,更不应该乱发脾气,其实尖叫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我通常会保持安静,只有在必要的时候,选择最恰当的时机提出合理要求,经验告诉我这很有效,干妈几乎能够注意到并及时满足我的所有要求。至于打针吃药这类事,我知道尖叫和逃跑都无济于事,只有努力配合才能尽快结束这一切。

  作为一个真正的绅士我认为应该随时注意自身形象,做事要有分寸,连走路的姿势都要从容而有风度。虽然闻到罐头的香味,我也会忍不住从被窝里窜出来,但我会尽量克制自己,步态坦然地走向餐桌。

  我喜欢安静,虽然我愿意受到爱抚,也愿意和干妈聊天,和姐姐玩耍,但我不太容易接受陌生人,我不会拒绝他们抱我,但我希望多花一点时间慢慢地接近他们。一旦熟悉并接受了他们,我会主动发出邀请,让人挠我的小肚皮,还会打一串小呼噜。我最喜欢的睡觉地点是虚掩的柜子,如果再铺上厚厚的垫子就更好了。

  我希望我的新家暂时只有我一个独生子,因为我比较文静又绝育过,干妈担心我会被成年公猫欺负。我希望新妈妈多有点时间陪我玩,现在干妈每天帮我梳毛、陪我玩耍,但她觉得时间太少了。我身体很好,习惯吃猫粮,人类食品只吃鱼罐头。希望你是个有爱心又有准备的妈妈,愿意陪我一生一世,我也会给你一生一世的爱和欢乐。

  初六,男孩,约9个月,已免疫绝育,健康文静,有点害羞,但也会撒娇,有良好居家生活习惯,用猫砂,吃猫粮。是网友救助的流浪猫,希望找到一个稳定的爱他的妈妈。联络方式:amylee_cn@yahoo.com

初六

妈妈呢在那里?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小伙叫海盗(图) (2003/08/16 09:42)
漂泊的灵魂远去的依依 (2003/08/15 12:25)
小怪物应小乖(图) (2003/08/15 11:50)
标准的美人儿桃桃(图) (2003/08/18 11: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