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黑珍珠!我爱你!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10:4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kmwangdan欢迎 网友投稿

  就一眼,我已经爱上了她。她多美呀!有着雪白的长长毛发和温柔的眼神,真象是白雪公主。她就是我的梦中情狗!

  以前我从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我遇到的那些大大小小的狗儿们只有他们对我表示好感的,我可从没觉得谁顺眼。妈妈常对爸爸说:“我们家的狗狗是不是有什么病呀?他对他的伙伴们总是爱理不理的,他是怎么了。”其实,他们知道什么。我只不过没遇到我喜欢的狗嘛。现在妈妈可不用再为我担心了,我终于找到了我最爱的狗了。我决定对她发起攻势。我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可是……可是,天啦!我居然忘了问她住在哪?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我要下楼去找她,去问清楚她家的地址,或者我可以试着约她。我要出去!可妈妈不在家,我出不去,我急得象热锅上的……天,我快变成热狗了!

  妈妈终于带我去散步了,我好期待能再次遇见她。我迈着优雅的步子,我希望我的她能看到我帅气的样子。妈妈真好,又带我到第一次遇到她的地方了。不行,我的心跳得很快,我呼吸急促,我…我…我好紧张!她会来吗?嗯?这是她的味道,她来过了!?唉!可能和她错过了。我好沮丧!我一步三回头地被妈妈带回了家。回家后,我一直无精打采地,一动也不想动爬在地上。我听见妈妈对爸爸说我象是生病了,他们又要给我喂药了。我不想吃那苦东西,那玩意很难吃的。可我又一想,我真的生病了,我得了人类所说的相思病,所以,我决定吃些药,或者对我的病有帮助。我乖乖的把药吃了。

  我已经吃了三次药了,可是为什么我心里还是不舒服?早晨运动时还是没能见到她,我连我最喜欢的鸡肝都没有吃。我好想她!不知她在做什么呢?她还记得我吗?妈妈,我想出去!我摇着尾巴乞求着妈妈,可妈妈根本没注意到,还在那叫电脑的东西面前坐着,我就不明白,那有什么好玩的,能让她那么专心致志。

  我见到她了!她正向我跑来。她漂亮的毛发在风中飞舞,大大的眼睛含情脉脉。我看呆了。为什么我跑不动了?我的脚没有力气,我只有拼命地摇着尾巴来表示我的兴奋。她越来越近了,我越来越激动,眼看着她已来到我身边,转眼间却不见了。我睁大眼睛四处寻找没见到她,我急得大叫起来。谁在打我?哦!是妈妈,她一边轻拍着我的脸一边还焦急地叫着我的名字。我在哪里?在家里吗?原来做了一个梦。有谁知道我多想她呀!我有点想哭,可我是男子汉,哭鼻子会让人笑话的。我还是勇敢地面对我的爱情吧!

  吃过晚饭后,是爸爸带我出去散步,我可高兴了!爸爸平时很少带我玩,并且我也想让爸爸看一看她,这对我很重要,所以我拼命地朝着初遇她的地方走去,可爸爸却朝相反的方向走。我努力地向我的目标前行,爸爸反而把我拉得更近——他根本不知道我的心事。虽然我很努力地想让爸爸了解,并且跟随我去那我魂萦梦牵的地方,可是无论我是用力拉绳子也好还是对他叫也好,爸爸一点也没能了解我的想法,反而教训了我一顿,“好好的走路,不要到那边去。长那么大了,怎么越来越不听话?”我实在觉得委屈,唉!没办法,谁让我们父子之间沟通太少?我现在能深刻地了解什么叫理解万岁了。回到家里,我把爸爸的袜子偷偷藏了起来,谁让他不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还骂我来着。并且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在他的背后不出声地狠狠对着他空咬几下,以发泄我的怨气。

  哈哈!怎么样,找不到袜子了吧,看他以后还敢对我凶。

  今天我肯定很帅,我刚洗完澡,并且理了发。我相信这次会遇到她。果然,远远地我见到了她,她还是那么漂亮。我屏住呼吸,一步一步向她靠近。就在我快到她身边时,突然有一个不识相的家伙跑去向她献殷勤。我无法忍受了,我火冒三丈,我不顾一切地挣脱绳索向那家伙冲去。我狠狠地向那家伙咬去,他也对我发动攻击,顿时我们扭打在一起。他咬了我的背,可我却咬了他的脖子;他的前爪抓了我的脸,我却让他的鼻了受了重重一击;最后,我拼尽全力把他压在身下,用手摁着他的头——我胜利了!可这时,妈妈却把我拉开了,连和她告别也没有机会。但是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因为她一直在看着我,而且我能感到她对我的好感,我知道我一定在她的心中有了重要的位置。我觉得好幸福!

  我已经好几天没见到她了,我真的想她,如果再见到她,我一定要对她表达我的爱慕之心,我一定会约她一起玩耍,我还要送她一根大大的骨头。

  我终于又见到她了,远远地她已经在对我摇尾巴。我说的没错吧,她也爱上了我。我向她快步走去,我总算能达成心愿了。

  嗯!那是谁?黝黑的短毛,结实的肌肉,充满活力的身材。天啦!这才是世上最美的女孩。我爱她,我向她追去,我一定要和她在一起。什么?你说我的梦中情狗是那只白色的长毛狗?不,不,你错了,我爱的是这只黑色的短毛狗,那白色的狗是谁我不认识,我从来没和她打过招呼,我只是见过她几次,这不能证明我爱她。唉!看,让她跑了吧!不过,我不气馁,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一定会和我的黑珍珠在一起!加油吧!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小伙叫海盗(图) (2003/08/16 09:42)
漂泊的灵魂远去的依依 (2003/08/15 12:25)
小怪物应小乖(图) (2003/08/15 11:50)
标准的美人儿桃桃(图) (2003/08/18 11: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