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首届犬业美容师大赛开赛在即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6:05 新浪生活

  如果你是一个心灵手巧的狗狗美容师,你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9月7日,作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2003届犬类大赛的一个组成部分,“首届中国犬业美容师大赛”将在上海举行。

  据悉,2003年9月6日、9月7日,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将在上海举行狗狗们的盛会——2003届犬类大赛。在这届大赛上,除了将举行国际混合赛制的全犬种国家展、中国特色的“京巴犬”特别单独展、CVS(中国牧羊犬俱乐部)德国牧羊犬特别赛、AKU亚洲畜犬联盟赛制的全犬种国家展以及国际冠军特别邀请赛等犬类的斗秀场外,还有狗狗美容师的比武专场——首届中国犬业美容师大赛。获得冠军的狗狗美容师将获得8000元的奖金以及奖杯一座,亚军将获得5000元的奖金及奖杯一座,季军将获得3000元的奖金和奖杯一座,而其它合格的参赛者,也将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颁发国际公认C级美容师执照,并获赠纪念奖牌一面。所有获奖者,都将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在全国各电视台以及报刊媒体中进行宣传。

  而这次的犬类大赛,也是我国首次全国性的犬类大赛,更是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代表性和采取积分制、与国际接轨的第一场犬赛。

  只有两天时间,你还在等待什么,带着你的狗狗,来这里秀出你的手艺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小伙叫海盗(图) (2003/08/16 09:42)
漂泊的灵魂远去的依依 (2003/08/15 12:25)
小怪物应小乖(图) (2003/08/15 11:50)
标准的美人儿桃桃(图) (2003/08/18 11: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