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LUCKY在寻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4:3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蓝妹妹欢迎 网友投稿

  它是谁?瘦弱的小身子却隐藏不住它诞生时的美丽,它从哪儿来的?没人知道。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从窗外看到楼里的小朋友们围着它抚摩。这小家伙对人类没有丝毫的惧怕,反而主动地依偎在家委会主任爷爷的腿边。老妈拿出了我家猫眯的猫粮,邻居们端来了清水,它大大放放地吃着喝着,之后便躺在楼边的草丛里享受着下午的阳光。它来了一个星期了,把我们当成值得信赖的朋友。每天早上,它从地下室里跑出来目送遛早和上班的人们,然后悠闲地享受着老妈早已备好的早餐,楼里有100多户居民,也不乏那些调皮的男孩子们,但没有一个人欺负这可怜的小家伙。大家收养了太多被遗弃的小动物,我们没有条件把它们都带回家,可是总有心地善良的朋友们可以收留它吧?它还瘦小,估计已经流浪了一段时间。可我相信,只要好好喂养,它会是个出色的小帅哥儿。我管它叫LUCKY,希望这个名字能给它带来真正的好运:如同前一只被我从阴冷的地沟里救出的那只小猫(我管它叫来福)一样,拥有个美好平和温暖的家。

  如果有朋友愿收养它,我会先打扮它一番,然后带它去

宠物
医院
打所有必要的防疫针,并提供一年的免费猫粮和猫罐头,只要它能找到温暖幸福的家,便是我们全楼人最大的心愿。

  您想收留LUCKY吗?请跟我联系:EMAIL:zhou_yongmei@163.net

  (我们住在北京的石景山永乐小区---不用担心,我会开车送它去您家的)

LUCKY

我的家在那里?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小伙叫海盗(图) (2003/08/16 09:42)
漂泊的灵魂远去的依依 (2003/08/15 12:25)
小怪物应小乖(图) (2003/08/15 11:50)
标准的美人儿桃桃(图) (2003/08/18 11: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