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桃桃,不再流浪(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3:5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bfay9999欢迎 网友投稿

  桃桃第一天到我们家是一个冬夜,全身脏兮兮的,脚和耳朵上全是因为长期没有洗澡而留下的污垢,散发出难闻的臭味,和一条流浪狗没什么区别。它开始是静悄悄的躲在角落,怎么逗都不肯出来。只是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怯怯的望着我。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开始在家里走来走去的走了一夜。

  我和老公给它洗完澡才发现这是一条非常漂亮的狗,体型优美,金色的被毛没有一丝一毫的杂色,柔柔顺顺的。

  这个时候的桃桃已经是半大的狗狗,我带它回来的唯一顾虑就是怕养不了。呵呵,但是这个顾虑很快就消失了。

  第三天的时候,我和老公用绳子牵着它上街,回来的路上我因为忘记了东西又折回去。老公牵着桃桃先回家去。一到家里,刚解开绳子,桃桃就飞也似的掉头就跑,老公气喘吁吁的追在后面,一边想“糟啦糟啦,这下肯定跑啦”。谁知道,桃桃一路向刚才和我分开的地方奔来,看见我高兴得直跳。老公松了一口气,原来桃桃是找我来了。

  我不相信一只和我才相处了三天的狗狗会这样通人性,就和老公重演了刚才的情形,桃桃真的又跑出来找到我。

  看着这么懂事的狗狗,我激动得一塌糊涂。

  桃桃非常聪明,从不随便进出家里的卧室,这让那些狗狗老上床乱跳的狗友们羡慕的不得了。其实,我也只用苍蝇拍教了它一次哟!

  桃桃是一条心思细腻的狗,有一次老公出差在外,到了晚上,它怎么也不肯回到窝里睡觉,静静的坐在门口,目不转睛的盯着大门。我走过去拍拍它的头说“桃桃,睡了”,它就站起来慢遥遥的走进窝里,等我一转身,它又跑到门口去坐着。我明白了,它是在等爸爸回家呢。我又走过去拍拍它的头说“爸爸出差,今天晚上不回来,桃桃乖,去睡”我知道无论多聪明的狗都是听不懂人话的,但是,桃桃真的在我这样给它说过之后就乖乖去睡觉了。

  关于桃桃的故事实在太多了,它是我们一家人的宝贝,过着和儿子一个标准的生活,我们花钱为它买最好的食物和营养品,专门的洗浴香波和玩具。但是桃桃带给我们无数的快乐又岂是金钱能够买得来的?

桃桃

遥望

主人你在那里?

我漂亮吗?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小伙叫海盗(图) (2003/08/16 09:42)
漂泊的灵魂远去的依依 (2003/08/15 12:25)
小怪物应小乖(图) (2003/08/15 11:50)
标准的美人儿桃桃(图) (2003/08/18 11: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