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福州鳄鱼被饿死(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1:49 新华网

8月18日,福州鳄鱼公园内一条鳄鱼在池边张着大口。

8月18日,福州鳄鱼公园内一鳄鱼池空空荡荡。

8月18日,一名小游客来到福州鳄鱼公园渴望能看到斗鳄表演,但紧锁的斗鳄场大门让他大失所望。

  福州鳄鱼公园因经营不善,现仅存的386条鳄鱼再度陷入困境,病饥交加,随时面临死亡的威胁。1998年5月,福州鳄鱼公园从泰国引进700多条鳄鱼,近几年来,因经营不善,福州鳄鱼公园两易其主,数百条鳄鱼因生病或饥饿相继死去。据目前公园留守人员介绍,鳄鱼公园靠一些门票收入已远远不能养活这里的鳄鱼,目前仅存的386条鳄鱼只能吃一餐饿三餐,食量不到正常的1/7。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广水百余条鳄鱼“卖艺”赚钱(图) (2003/08/17 08:51)
人流稀少鳄鱼死亡近半 中国最大鳄鱼公园陷困境 (2003/08/14 06:18)
有关部门正在着手解决鳄鱼公园管理问题手写门票已停售 (2003/08/13 08:59)
福州鳄鱼公园竟售手写门票 (2003/08/12 08: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