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仔仔故事续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11:4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heng8525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好!还记得:仔仔吗?一只可爱的北京狗。

  没想到大家怎么喜欢他。现在就给你们讲讲这个小东西的故事吧。

  仔仔是老公送我的情人节礼物。那应该算是我收到所有礼物里最珍贵的一件了。在十几只小狗狗里偏偏选中了他,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2002年2月14号,仔仔成为了我们家里的正式一员。刚来的仔仔只有两个月,小小的,像个小雪球,可爱极了。成天就知道睡觉,就连站着也照睡不误。偶尔睁开眼睛,就想找吃的。仔仔的到来给家里带来了不少欢笑,当然也有不少麻烦,不过相比之下这些麻烦就是微不足道的了。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看他,看着他睡的香香的,都不忍心把他吵醒。

  仔仔慢慢长大了,长成了个帅小伙,当然也比以前懂事多了。再也不随地大小便,而是每次饭后马上冲厕所。哈哈,这个习惯很不错吧。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自从我们家搬进了新房子他就自觉养成了这个习惯。到现在我都觉得奇怪:怎么会突然知道上厕所了,是因为长大了知道难为情了吗?

  仔仔是好客的,每次只要一听到门铃声,不管是在睡觉还是在吃饭,马上就会跑到门口等着开门。只可惜自己能力有限,要不开门这事也用不着我们代劳。要是熟人来了,那待遇就不一般了。非得要别人抱了才罢休,要是不抱他,嘿嘿~~~他就缠着你不放,真拿他没办法。

  仔仔当然也是淘气的。他最喜欢的玩具是我的两个QQ企鹅,每次到我房间来玩就是冲着那两个小东西。只要我一不注意,一口就是一个,撒腿就跑,找个地方躲起来,然后慢慢的享受。那身手,可真叫敏捷。后来我干脆把他们放到玻璃柜子里,看他怎么偷。这次仔仔就上当了,他不知道玻璃是什么东西,还是像往常一样,上去就是一口。只听:嘭!的一声,可想而知,回头一看,已经趴在地板上了。还好,他本来就是个塌鼻子,要不,后果不堪设想。也许到现在他还没想通是怎么会事呢。不过他也知道厉害了,从那以后就再没打两个小企鹅的主意了。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我想大家也开始慢慢喜欢上这个小淘气了吧。他的趣事可多了,如果你们喜欢听,我会再讲给你们听的。送上一张前不久拍的酷照,这可是珍藏版,绝对搞笑!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美丽的西班牙女郎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堂里的毛毛 (2003/08/08 11:48)
想念佳佳宝贝(图) (2003/08/12 11:10)
当我遇到“她”(图) (2003/08/12 11:32)
远去的宾宾 (2003/08/12 12: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