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故事里的小原原(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11:2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兔子欢迎 网友投稿

  搬到新房子,我就跟老公商量,买一只动物吧,买猫还是小狗呢.老公说,还是小狗吧,狗对人非常忠诚.于是六一那天,我来到了宠物市场。

  我来到了一个破旧的院子里,那里面藏了许多卖狗的小贩.他们让我看一些哈巴狗,可是我不太喜欢那种狗的眼神.他们问我喜欢什么样的.我说短毛的吧,很快,有人提来一只编织袋,向地下一倒,两只可怜的小动物掉在地上.黄褐色的毛,大大的耳朵,很憨厚老实的样子。我一看就乐了,就是她了。

  小狗狗姓氏随老公,叫原原.原原刚来,便上吐下泄,弄的

卫生间里臭不可闻,牛奶吐得满地都是,仔细一问,原来买了一只小病狗.黑心的狗贩不给小狗打疫苗,而是打激素,买的时候还活蹦乱跳,不出几天准完蛋.我吓出一身冷汗,赶紧送往
宠物
医院
.医生说,治愈的可能性极低,如果不好,我会给你打电话的.忐忑不安的3天过去了,没有收到电话,我松了一口气,我家的原原肯定没事了。

  病好以后,原原日渐活泼。食量日增。白天的进食无法满足她,不过听说这种可卡犬天生能吃.据半夜起床的老公描述,他听到厨房里有细微的声音,顺声一看,小原原正竖起小小的身体,伸出小爪往垃圾桶里掏来掏去,看见他,瞥了一眼,又继续掏起来,这件事成为我们好几天的笑料。

  很快原原3个多月了,个子长了许多,体重也增长了不少,原来巴掌大的小东西长到抱起来都有点费劲了。以至于我老公用异常钦佩的眼光盯着我:你居然有这么大的本领,能把那么小的狗狗养的健康活泼,而且长这么大了!这时我就非常得意:没想到吧,呵呵.心中充满了成就感。

  原原慢慢学会了到固定地方大小便,使我终于从满地寻找狗屎的困境中解放出来,令我欣喜若狂。原原还学会了给我们叼东西,陪我们到外面散步,还学会了跟我们踢球和玩捉迷藏的游戏。当她趴在地上,翘起屁股,朝你虚张声势的"汪汪"叫两声,游戏就开始了,她让你抓她,当你靠近她的时候,她又飞快的逃走,当围着床边追的时候更有趣,我埋伏在床边,原原个子小,看不见我,就跳起来观察我在哪儿,然后再决定是否逃走,的确有趣的很。

  原原很聪明,她知道主人休息的时候不能打扰,连走路都是静悄悄的.偶尔我睡了个懒觉,原原饿了,实在等不及,便用冰凉的小鼻子头碰碰我的脚,看我有没有反映,如果没有反映,她便悄悄走开,如果我醒了,她便兴奋的扑了上来,一副大喜过望的样子..

  原原缺点就是太馋,而且无论你在做什么,她都要掺和一下,包括打电话的时候,弄的每个打过电话的人都知道我家有只小狗.每到做饭的时候,她都猫在那儿,等着有什么馅饼砸到头上。而且她几乎没有不吃的东西.当她蹲在地上,两眼紧紧的盯着你的食物,直到眼神近乎痴迷,你还有狠心拒绝她吗?所以她越来越胖了。

  原原从来不记主人的仇.有一次因为她随地大便我揍了她,她很委屈的趴在那儿伤心生气,不再理我,正好我在一边给她缝狗筐子里的垫子,她马上爬起来,摇着小尾巴,跳进筐子,对我蹭来蹭去,一副感激不尽的样子,让我深受感动。

  原原的到来为我的家庭增加了许多乐趣.看着她心无城府,快乐真诚的样子,感觉到非常的安慰,有时我觉得狗的一些优秀品质甚至在一些人身上都难以找到,可恨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专门跟狗过不去呢!

可爱的小女孩

嗯,你在照我

我酷吧

原原在楼前玩耍

原原侧面照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堂里的毛毛 (2003/08/08 11:48)
想念佳佳宝贝(图) (2003/08/12 11:10)
当我遇到“她”(图) (2003/08/12 11:32)
远去的宾宾 (2003/08/12 12: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