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鹿犬寻觅家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6日10:0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zhengwen1201欢迎 网友投稿

  嗨,大家好!

  我叫鹿鹿,性别男,年龄一岁,民族犬族。我拥有棕红色的小短毛以及一双黑黝黝又富有灵气的大眼睛以及所有犬类所拥有的一切,但是我没有尾巴——当然了,这也正是我血统纯正的象征。我喜欢和人生活在一起,见到主人或欢迎客人时,我会以类似夏威夷草裙舞的扭胯来代替俗气的摆尾巴,我非常喜欢吃鸡蛋黄和小肉条,不过吃的并不多,甚至于还没有一只猫吃得多,因为我怕发胖。我还有非常良好而规律的个人卫生习惯(包括大小便习惯)。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乖巧听话,客人来了我会热情而又不失礼貌地与客人握手;得到了奖赏以及美味可口的食物时我不忘谢谢;哦,最重要的一点是,当我高兴激动的时候,喜欢转着圈子跳上一曲华尔滋!由此可见:我是一只聪明伶俐而且多才多艺的狗狗。茶余饭后,我就是爷爷家欢乐的天使。

  但是好景不长,自从爷爷家来了一个会哇哇啼哭的小宝宝之后,我就退出了舞台。宝宝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变得手忙脚乱,他们的眼睛里面没有了可怜的我。

  终于,在全家人的决定下我要开始流浪了。面对着奶奶和妈妈不舍而欠疚的泪光,我的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我想要寻觅一个爱我、善待我的主人,再次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如果您愿意成全我的这份心愿,接受我成为您家庭中的开心果,就请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和我的妈妈联系。

  拜托拜托~

  妈妈的E-mail:zhengwen1201@yahoo.com.cn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堂里的毛毛 (2003/08/08 11:48)
想念佳佳宝贝(图) (2003/08/12 11:10)
当我遇到“她”(图) (2003/08/12 11:32)
远去的宾宾 (2003/08/12 12: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