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片儿警马皮皮(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1:1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28950欢迎 网友投稿

  我姓名:马皮皮﹙因为我是一只沙皮狗﹚,英文名:pipi﹒ma

  我性别女,今年不到一岁﹙很可爱哦﹚

  我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出生年月为2002年10月2日于2002年12月2日来到这个温馨的家﹙很羡慕吧﹚

  我最喜欢的食物:凡是人间美味我都喜欢

  我最喜欢的地方:沙发(因为那里是我的卧室)

  我最喜欢的玩具:一只快被我解剖的小熊

  我最喜欢去的地方:郊外(爸爸去那里我就去那里)

  我最喜欢坐的地方:副驾驶的座位(因为我可以看见许多优美的风景)

  我最不喜欢的事情:洗澡(但是我非常喜欢喝水)

  自从来到这个家我一直都受到优等待遇,家人对我宠爱有加(让我感到无比幸福)。

  下面就让我来介绍我的家庭成员吧!

  首先我很荣幸的介绍我的爸爸:他是一位普通的公司职员,并且他还是一位钓鱼高手,曾在全国获奖(很了不起吧!)

  其次是我的姐姐:她是一个很贪玩的人所以我可以和姐姐玩到一起。

  最后是我的小张阿姨:她善解人意对我关心倍置,而且她还是我们家的一位歌唱能手。

  现在我要告诉你我的几件小小趣事。

  在我小的时候,总是体弱多病,因为姐姐是住校生所以被传染上了流行

性感冒回来后不幸的我被染上了感冒。爸爸每天给我喂药,从来不间断而我却从来不配合爸爸,就这样一来我的病一天天好起来了,如果没有爸爸我的病也不会好的那么快,我被爸爸伟大的父爱所深深的打动了。

  时间如白驹过隙,我渐渐长大了爸爸也常常带我出去玩,我每次都很兴奋。爸爸爱钓鱼,所以我每次都陪爸爸去钓鱼.

  有一次我好丢人啊!在星期六全家都去钓鱼,当然我也去了.刚到目的地我的脚就被鼻子指挥的一塌糊涂,一会儿这闻闻一会儿那闻闻,一不小心只听见'扑嗵”一声我掉进了一个伸抓不见五指的黑洞,正当我左右挣扎时,我发现了一个孔刚好让我把头伸出去,我不加思索的把头伸了出去,我看见了哭笑不得的小张阿姨和焦急的姐姐,我叫了一声,姐姐回头看见我马上把我拉了上来,哈哈我得救!在那天我也变得乖一些,警惕性也高起来了.

  我和其他的狗狗们也一样,喜欢一些可爱而又好玩的玩具.而且我咬娃娃时候的样子很可爱哦!

  每当晚上我就会与家人去郊外乘凉,在那里我有了一个”片警”的称号.人们总以为只有凶悍的狼狗才可以维持秩序,其实不然.别看我个头小,我也不好惹.身为“片警”我就有义务维持我们的领地,首先我会不让那些陌生人侵入我们的领地;其次我会禁止大声喧哗;最后我会保证家人的人身安全.怎么样我是不是一个合格的“片警”!

  听完了我的事迹,是不是对我很感兴趣,希望你们能喜欢我这只可爱的狗!

马皮皮

风景真好呀!

我的专座!

  后记:《马皮皮后记》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堂里的毛毛 (2003/08/08 11:48)
想念佳佳宝贝(图) (2003/08/12 11:10)
当我遇到“她”(图) (2003/08/12 11:32)
远去的宾宾 (2003/08/12 12: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