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汤姆的那点烦心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2:5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虎鲨欢迎 网友投稿

  嗨~,偶是帅哥汤姆,妈妈私下叫我汤姆克鲁斯,海海,可惜偶的PP太肥硕了点,不过偶才1个多月,也蛮可爱的,不然爸爸妈妈怎么这么爱偶呢。

  偶是作为一只失传很久的金丝猫的品种推荐给妈妈的,不过妈妈说她喜欢偶的白肚肚,背上的黄色毛毛,四脚登白靴,腿和尾巴是一环一环的虎纹。尤其是偶的侧面,像刚刚出生的虎虎,憨憨的,这种面像是妈妈的最爱哟。妈妈私下还喜欢叫偶金毛蛳王,偶不喜欢这个名字,偶走路一拐一拐的,一点也不威风偶都知道,不过偶也学会了让让女生,只要妈妈高兴,偶也高兴。

  妈妈总以为偶小不懂事,哼,她不知道偶的观察力很强哟。别的猫猫饿了会冲人叫唤,偶不。那次偶只把脸埋在空饭盆上,啊乌啊呜的努力舔钉在盆盆上的小鱼肉沫沫,妈妈就会做饭给偶吃,屡试不爽,偶每次都一扫而光,妈妈每次都夸偶,幸福吧。

  偶来新家的第一天,就在猫砂里方便,饭后便后都洗脸洗PP,很干净,妈妈爱死偶了,羡慕吧。

  可是最近偶,咳。前天偶把玩具老鼠的毛毛,当成了别的,不停地嘬,吧唧吧唧的被爸爸看见了;昨天又在妈妈的手心里吧唧吧唧地嘬,妈妈说偶还是一个小宝宝,在想自己的妈妈了,妈妈打算买个奶嘴送给偶。看,妈妈总是对偶又爱又怜的。

  高大英俊的爸爸时刻关注偶,连转身都先回头看看,怕踩着偶。他总是对妈妈说一些妈妈没看到的关于偶的事,他还以为偶不知道,其实偶都知道偶不说而已,偶也有自己的想法。譬如爸爸说:汤姆什么时候能长大呀,长大会是什么样?其实偶不喜欢长大,长大了万一偶一冲动,跑出门外,看不到爸爸妈妈,偶不成了个流浪的小孩拉。

  爸爸妈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做偶的饭,等偶吃饱了,他们才吃饭。可是偶吃完了就想玩,谁叫偶是小宝宝呢,偶就在桌下抱他们的腿玩,又啃又踢,让他们害怕了,这不,现在他们吃饭时都把脚脚蜷在椅子上,哈哈哈哈,把偶的胖肚肚都笑疼了。厉害吧。

  不过目前偶也有苦恼的事,那天偶调皮时被妈妈训才知道。妈妈拎着偶两只前爪爪:你再调皮,给你领个姐姐回来,不喜欢你了。

  天哪,要来个姐姐?她漂亮吗?哼,偶不怕,偶是吓大的吗?偶冲妈妈挥了一下小拳头,表示偶极度不满,不过她没看到。偶有点灰心。

  哼,偶打定主意了,姐姐来的第一天先观察观察,如果她不与偶争宠,模样还算周正,凡事让着偶,这事就算了;

  如果她一来就想骑在偶脖子上,哟三喝四的,拿偶当她的小弟,那偶拼死也要变成金毛蛳王,用武力来解决问题。只是妈妈要犯愁了,她会帮谁呢,她又不是事事都能看到,事事都公平。

  咳,等白天爸爸妈妈上班,偶一人在家,好好合计合计,现在烦着呢,偶要睡觉觉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堂里的毛毛 (2003/08/08 11:48)
想念佳佳宝贝(图) (2003/08/12 11:10)
当我遇到“她”(图) (2003/08/12 11:32)
远去的宾宾 (2003/08/12 12: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