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娜娜的报告(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1:2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usanyijw欢迎 网友投稿

  在每天早晨,我会比你起的早,神不知鬼不觉地在我的固定地点解决完我那点个人肠胃清洁问题,便开始努力寻找。既然腹中已腾空,那还犹豫什么,我始终搞不懂你费劲巴拉的把东西藏来藏去干什么,就永远意识不到我想要的早晚能得到。

  在每天晚上我会比你睡的晚,虽然不会给你打洗脚水,可我懂得拚命去舔你抚摸我的手和挑逗我的脚,直到看你困得摇摇晃晃地走近卧室,我才无聊地随便找点解闷地玩意拖进小窝简单嚼嚼。

  我其实早就知道你对我好,我经常假装很忙却用余光偷偷把你瞄瞄。我早已悟出自己惹祸时你抬起的手是不是会向我劈头盖脑,直到真的大祸临头,我才会往低矮家具下夺路而逃。

  求求你别总带我到处去炫耀,害得我还不满三个月的幼女竟被小痞子骚扰,麻烦你多抽时间陪我聊聊,有你在时连隔壁我最看不上的那个丑猫猫都好象很漂漂。

  妈妈,为了省去你带我看病造成的消耗,我还要给你点忠告,我还小,你给我吃多了肉肉真的害我没少往厕所跑;我怕凉,别过多的给我洗澡,那样只会让我有更多的机会感冒。

  以上是娜娜给妈妈发自肺腑的报告。

你手头有可吃的东西吗?

我刚起!

这样卧你会吗?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堂里的毛毛 (2003/08/08 11:48)
想念佳佳宝贝(图) (2003/08/12 11:10)
当我遇到“她”(图) (2003/08/12 11:32)
远去的宾宾 (2003/08/12 12: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