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三月小眯期待您的爱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0:5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eiruzhang欢迎 网友投稿

  3个多月前,我在门外发现了三只嗷嗷待哺的小猫,今天它们已经出落的楚楚动人。无奈,本人家中还有一只大猫(她一直悉心照顾着这三个毫无血缘的咪咪),所以考虑再三,决定为其中两只寻找一个新家。

  它们是小二黑和秀秀。小二黑为一白色身上有三个黑块的小公猫,鬼灵精怪,活泼好动,智商颇高。秀秀为一全身雪白一双蓝眼的美女,有点高傲,但日渐温顺。二位为亲兄妹,生活习惯良好:用猫沙,吃普通猫粮,讲卫生。

  我对收养者的要求很简单:关心爱护小动物,能长期收养,视为家庭一员。可单独收养,也可一起收养。

  本人实为其幸福考虑,才忍痛割爱,希望它们能遇到有缘人,相信它们也会给您带来快乐。

  如有意者,可与我联系。EMAIL:weiruzhang@yahoo.com.cn,本人家在鼓楼(北京)地铁附近,可来看猫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堂里的毛毛 (2003/08/08 11:48)
想念佳佳宝贝(图) (2003/08/12 11:10)
当我遇到“她”(图) (2003/08/12 11:32)
远去的宾宾 (2003/08/12 12: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