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乖乖!你在何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11:5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intrasz欢迎 网友投稿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愿各方人士伸出援手,定感恩图报。

  2003年7月23日我委托深圳某运输公司搬家至上海时,对方说也可随送我的孩子小“乖乖”,并保证没有问题,叫我放心,现想起我与小“乖乖”临别的交流眼神,令我伤心落泪,小“乖乖”,三岁半,男性,大眼睛,大耳朵(有小摺耳),黑小鼻,棕黄夹白毛,身上的毛刚剪,也刚打了防御针及防疯狗针(安全为主),不咬人,吠声只为壮胆,身长约2英尺,身高约1.5英尺,体重约7.5g公斤,短腿,长毛尾巴约1.5英尺,善良而胆小,漂亮聪明而乖巧,很少出门,人地生疏。

  2003年7月26日获知小乖乖丢失了,司机为逃避责任,电话里残忍的说途中病死,我当场哭成泪人,但小乖乖的身体好,不吃东西光喝水也能支撑到上海,后司机承认小乖乖丢失了,但避开不愿回答整个过程,只知于7月25日在江西省长途

高速公路跑了,生死未卜。我病了三周,天天以泪洗脸,想我与他相依为命的苦日子,又是悲从中来,所托非人,又是悔恨交加。孩子,你在哪里?

  在漂流的日子,你陪伴着我,虽然你不是纯种的,但你有情有义,我们的眼神互通,明白双方的心意,你绝非一般的,我心里明白。我也教导了你很多事情,要你懂事。

  你小小年纪,却非常机灵,记得今年3月初海尔洗衣机因内滚筒裂缝,水滴在电路板上,已冒烟了,但洗衣机的滚动巨声遮盖了其他的异声,幸有你的吠声,我一家才免了一场火灾。煮开水时,水烧干了,也多次的有你提醒。只要有人叫门,你一定加把劲把你的吠声传达到卧室的我。

  对你的回报是:牛肉,猪骨髓和鸡蛋黄是你的最爱,肥猪肉,鸭皮鸡皮也喜欢,零食是沙其玛、桃酥,你还会把食物留在下一餐,两个蛋黄必留个迟些吃,猪骨,鸡骨头也是闲来就伏在地上或沙发上啃。表情是十足美味,我看了都留口水。

  你是睡觉大王,白天睡到中午,吃完午饭再睡,一觉睡到6点吃晚饭。忙时,晚了备食,你会对我吠声提醒,甚至用前脚扑我膝盖要我做饭,晚上灯一闭,你也继续睡觉,但我知道你在半夜还是有巡查尽职的。我当然不让你痴肥,几乎每天与你玩球,跑步,让你运动早晚各45分钟。冬天尽管你长了厚毛,但你那怕冷的双耳及脚掌,使我想尽办法让他温暖。夏天的大热天,他总是盯着我什么时候开空调,他可以在我卧室的地上睡好觉。非常爱干净的小家伙,大小便在报纸上,身上是舔到一点尿味也没有。(养小动物要有公德心,许多人不清洁狗粪,是不应该的,但狗是无辜的,狗主人是该负责任的。)

  我承诺会养他一生,就在我结束漂流的日子,要他到上海来定居,却发生了此痛心疾首的事情。

  想起种种往事,由于人为的错误造成了此结果,我的哀伤只有寄望各方仁人善士,帮我留意小乖乖,帮我找找我的小乖乖,他是无辜的。

二岁生日

害怕蜡烛,喜欢吃葡挞。

乖乖在刷牙

可怜惜惜

玩乐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与雪儿(图) (2003/08/04 12:04)
馋嘴的Mini(图) (2003/08/04 11:19)
我家两个乖孩子(图) (2003/08/04 11:03)
爱犬杂记(图) (2003/08/01 11: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