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可爱鑫鑫(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0:3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iuying_smile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鑫鑫

  性别:女

  年龄:1岁半

  爱好:吃

  最喜欢的地方:双人沙发

  呵呵,看到俺的名字了吗?三金一鑫,这就是六金呀!冲这名字就知道妈妈视我为掌上明珠。

  俺是被一个不知名的叔叔从那个圈着一堆狗的地方抱回来的,那时俺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小妹妹,俺好怕,俺想尿尿,可是俺更不想被打,再说那个叔叔的怀里比俺那个大土坑强多了。

  俺睡醒后睁开眼睛,妈呀!一双好大的眼睛正在注视着俺(后来才知道,真是见到了俺的妈),俺挣扎着,突然发现俺在那个大眼妹的怀里,暖暖的,比叔叔的怀抱还温暖。俺爽爽的伸个腰,再来一觉吧.....

  等俺再睁开眼,天呀!这是什么?两个白乎乎的,长着一身白毛,和俺妈一样大眼睛的,小短腿的家伙站在俺的面前,俺好怕,俺呜咽着,俺要妈妈~~~~

  正当俺害怕的时候,俺娘终于来了,俺娘说:“鑫宝儿不怕噢,这是哥哥,这是姐姐,以后你们三个就要生活在一起哟!”俺不要,俺才不要哥哥、姐姐呢,俺要一个人在家!!!!

  俺的傻哥哥最会看妈妈脸色行事,还会亲亲妈妈,深得老妈宠爱;俺那个傻姐姐啥都不会,只知道一天到晚追着自己的尾巴玩,吃饭还不利落,搞不懂老妈为啥那么疼它;俺发誓俺要做俺妈的最宠。

  俺不喜欢俺老爸,傻哥哥说老爸是“终结者”,不管俺们多可爱,俺老爸一律视而不见,而且还经常打骂俺们三个,俺傻哥会反抗,但被打得更重,俺老爸从来不打俺傻姐,据说小时候打过一巴掌,差点被吓死,这个胆小鬼。当俺爸向我举起手时,我就会飞快的跑到俺妈脚下,俺妈就会说“鑫宝,不怕,爸爸不打你噢”。老爸一看老妈出马,得,歇菜,一边歇着去吧。

  俺爸俺妈可忙了,经常跟着太阳出去,跟着月亮回来,他们一回来,我们哥仨就一齐扑向俺娘,亲得得她满脸口水,给她美得要命。嘿嘿,老爸在一边只能干看着,嘴上说:“最好别碰我,要不然揍你们”,嘿嘿,俺相信,他心里肯定不是这么想的。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慢慢的长大......”俺发现俺比俺傻哥傻姐大多了,嘿嘿,可以欺侮欺侮他们了,当然这是要衬老妈不在的时候呀。老妈一回来,那俩家伙就去老妈那告壮,还当着老妈的面来咬我,(幸亏他们没口臭,要不然我可受不了)如此一搞,老妈就更疼我了,认为我的岁数小,总挨他俩的欺负,谁知......

  俺饿了,俺想吃骨头......没的吃,还是睡吧,睡着了就不会饿了,老妈你啥时候回家!

天气不错哟!

我也要锻炼!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与雪儿(图) (2003/08/04 12:04)
馋嘴的Mini(图) (2003/08/04 11:19)
我家两个乖孩子(图) (2003/08/04 11:03)
爱犬杂记(图) (2003/08/01 11: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