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调皮的朱小乖(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3:1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紫琪儿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朱小乖

  别名:乖乖

  性别:男

  年龄:3个月

  爱好:妈妈抱抱、与小玩具宝宝玩摔跤、拖着爸爸的袜子(臭的)帮姥姥拖地板,姥爷来电话时大声问候几句。

  最喜欢的零食:大西瓜、布丁雪糕

  不良嗜好:贪吃、只要别人的嘴里在嚼东东,就一定摆出万般娇媚的姿态,发出哼哼啾啾的声音,直到他们给俺吃一口。(妈妈曾经给俺一口大蒜来调戏俺,把俺辣坏了,再说了,一嘴大蒜味,俺怎么跟“小白”亲亲啊。作为报复,俺在俺妈吃饭的座位下面撒了一泡尿。哼哼!)。

  一天的开始:清晨7:30,闹表一响,俺就起床,跑到妈妈床边等妈妈起床抱抱。陪着妈妈上厕所、洗漱、擦香香。然后高歌着“啊、欧、汪”交响曲(俺现在不太清楚到底该怎么说话,俺爸每次教俺说话的发音都不太一样,俺就只好将就着学吧。不过这两天妈妈说俺越来越不像小狗了。哼!本来俺就不是小狗,俺是小乖!)等着姥姥给早饭吃,顺便就把爸爸给叫起来了。

  拍照背景:妈妈,人家在睡觉,干吗叫醒我?我亲、我亲、我亲亲亲。

  后记:俺现在还小,等过两天,俺长大了,俺就再来跟你们玩。

你在照我?

我咬!

我再咬!

我胜利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与雪儿(图) (2003/08/04 12:04)
馋嘴的Mini(图) (2003/08/04 11:19)
我家两个乖孩子(图) (2003/08/04 11:03)
爱犬杂记(图) (2003/08/01 11: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