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海盗狗嘟嘟(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10:3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舞欢迎 网友投稿

  它叫“嘟嘟”,是位小帅哥,二岁半了。因为体型胖嘟嘟的,又喜爱用狗语“嘟嘟噜噜”与人交谈,故被起名为“嘟嘟”。又因每回外出它都会被众人围观大赞漂亮,所以又被邻里称为“美狗嘟嘟”。

  看它长得多有个性,像不像海盗狗?经常会有人问我们是不是给它锔油了。

  它最爱出门溜哒,只要出门它会乐得和我们一样用两条腿蹦着走路,不细看你会以为我带了只兔子,哈哈,我都习惯了!

  这小子自小就有一个其他狗狗都不会的绝活——学狼叫!每当有人连声唤它的名字,持继一分钟左右,它就会前爪紧扣地面,头颈高昂,双眼紧闭,忘我地发出估计连真狼也难分真假的狼嚎!

  来一睹我家美狗的芳容吧。

大狗和小狗:“我和我的狗爷爷”

我比古天乐可酷多了

美狗出浴图

万花丛中“海盗狗”

山野小狼“嘟嘟”

我怎么觉得我刚才听到狼叫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白板出浴图(图) (2003/07/28 14:52)
成熟的罗宾汉(图) (2003/07/28 11:45)
我家一员威尼(图) (2003/07/28 11:38)
装可怜的丢丢(图) (2003/07/28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