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三亚浴场发现鲨鱼(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10:45 中国日报网站

鲨鱼被绑住尾巴拉上岸 Newsphoto供图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鲨鱼吸引了许多好奇者前来观看 Newsphoto供图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2003年7月27日16时许,海南三亚市亚龙湾浴场发现一条大鲨鱼。接警后,亚龙湾派出所干警赶到海边,对鲨鱼进行保护,等待三亚海洋部门鉴定是否属国家保护动物。

  据维护现场的亚龙湾派出所保安员符成耿介绍,他在亚龙湾工作已8年,从没发现这浴场的大海有过大鲨鱼。鲨鱼从何处来,没人能说清楚。

  这条鲨鱼长3米多,重约1吨,身上有一圈圈花斑。附近海底世界一位工作人员说它是鲨鱼中最温顺的琼鲨。一般这种鲨鱼生活在深海之中,不会主动袭击人类。在此作业的海南万宁渔民则说,他们在亚龙湾浴场约1000多米处的大海中拉长网网鱼,无意中拉到了这条大鲨鱼,他们用绳子绑住鲨鱼尾巴,叫来14个渔民在亚龙湾海滩上拉绳子,用了1个多小时,终将鲨鱼拉上岸。一些好奇游客发现后,纷纷站在鲨鱼身上照相。

  截至20时,三亚海洋部门尚未赶到现场,鲨鱼被绑住尾巴困在海边,身上一块鱼翅已被渔民们砍了3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英国海洋生物研究新突破 机器鲨鱼与真鲨"共舞" (2003/07/25 14:14)
综述:从新兵到鲨鱼 IBM软件8年8变 (2003/07/23 19:35)
Che-ez防水DC能够潜水30米与鲨鱼共舞 (2003/07/17 13:33)
潜水员吓跑大鲨鱼(图) (2003/07/17 04: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