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你的姓氏我的名字(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5日11:2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zhoumin128欢迎 网友投稿

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

  名字:周周

  犬种:苏格兰牧羊犬

  性别:女

  年龄:一岁半

  最爱:牛肉干

  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嘻嘻,我是老周家的人啦,看我爸爸多疼我。可是我一直弄不明白,平常我表现得够活泼可爱加健康的吧,他为什么还要带我去打针呢?匪夷所思呀!算了算了,简单快乐的做人最好,咱不伤那个脑筋了。

  嗯?你问我为什么大白天的老是睡懒觉?唉,年级虽轻也要注意保养皮肤啦,否则将来见到我心目中的帅哥就后悔不迭了。其实啊,我只是在闭目养神,闲杂人等经过呢,我才不高兴理呢,要是我奶奶经过又对我视而不见,哼哼,我可就要伸手挠挠她来提醒她我的存在了,不能坏了咱美女的招牌呀,嘻嘻。

  看这大夏天热的,咋办哩?哪凉快哪去呗!爸爸开了空调让我吹,我还是呼哧呼哧的直伸舌头,似乎不是淑女所为呀!没办法,谁让咱这皮草大衣金贵,舍不得脱哩,尤其这条白围巾,天知道多少家伙虎视眈眈过了。怎么,你也觉得这么穿漂亮?那是!学着点吧,小子!其实光漂亮有什么用?聪明才是我的本钱。其实咱家是不用门铃的,有人来了我第一个知道,奶奶说我好管闲事,可我知道那是因为他们嫉妒我聪明。看,爸爸在办公桌前打瞌睡了,我得用鼻子去拱拱他,喂,你该工作了,要不今后咱家吃什么呀?

  提到吃,那可是我的专长了。目前为止还没有我不吃的东西,只有我吃厌的东西。我才不喜欢吃狗粮,那东西难看又难吃。我要吃肉,吃水果,吃奶糖。荤素搭配,营养才均衡嘛!想起那天就脸红,姑姑给我剥牛肉干,我就傻傻的看着,一不小心嘴里的饼干就咚的一声掉地上了,唉,没面子,我发誓以后要侦察清楚确实没有牛肉干了,再选择饼干。我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也不例外。要知道,一个人孤零零的吃饭多没劲呀。于是每天开饭时,我就围着桌子转,嘻嘻,这招真灵,好东西总是多得让我应接不暇。

  以前大多数时候,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就一个人待在家里,真是寂寞呀!没办法,只好玩搬家的游戏,把所有能动的东西都来个乾坤大挪移,嘻嘻,叠好的被子拖到地上,枕头塞到床下,哼,我要让他们知道,我周周也不是省油的灯!现在奶奶每天陪着我,感觉好多了,可是每当她去买菜时,我总忍不住故技重施一番,可惜总不能象以前那般声势浩大罢了。

  天不早了,我也得好好休息了,明天还得叫大伙起床呢!真不知道哪个不知好歹的家伙说我光吃饭不干活,其实我每天够忙的了。最后告诉你个小秘密,我正在练习一项独门秘技呢,咬我身边飞过的小苍蝇和小蚊子,等咱练成了,咱家不就省下了买蚊香和杀虫剂那一大笔费用了?我要向他们证明,我是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嘻嘻!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咪咪打针记(图) (2003/06/27 10:54)
关于我家的两条狗 (2003/06/26 11:12)
我家嘟嘟趣事多 (2003/06/26 10:34)
瞄瞄的幸福生活(图) (2003/06/25 13: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