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赠送猫咪已认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11:0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ming_fei欢迎 网友投稿

  其一:名为点点,因其额头上有两黑点,嘴角旁边也有一黑点,尾巴杂黑,左后腿杂黑,余全体洁白,性格乖巧,楚楚动人,曾被人收养一天,据说很少吃东西,所以被送回,可能因为贪恋家中的伙伴和她的妈妈。从新回家后,倍感其楚楚可怜。现已有三月余。女猫,现因家中猫儿实在太多,忍痛免费赠送。

  另一:名为摇摇,因其小时候走路摇摇晃晃,额头同点点,两撇黑点,尾巴杂黑,余全体洁白,性格感觉较为高贵,男猫,与点点为兄妹。

  一方面两只小猫从小情同手足,青梅竹马,一起养起来可以互相玩耍,另一方面两只小猫外表相似,好似黑白水墨画,非常经典,相得益彰,所以希望同时收养。绝对可爱超值!!

  两张照片为其一个月前左右的照片,现其可以独立生活,身体健康,绝对可爱。

  想收养者需为本人亲自领养,家住楼房,有固定住所,有一定经济收入(小猫从小吃伟嘉猫粮长大,偶尔吃点伟嘉猫罐头,或者火腿,伙食比我们好得多,如果为普通猫粮,可能不爱吃)。绝对要有爱心,不离不弃。

  想要同时两只领养者请先跟贴,以确定领养者的先后。(已认领)

  另希望本周末之前看猫!

点点

摇摇

点点在进餐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嘟嘟完婚记(图) (2003/07/18 12:35)
咪咪记事之捉迷藏 (2003/07/18 12:10)
功夫小子赵猫猫(图) (2003/07/17 11:55)
天生丽质美少女(图) (2003/07/08 13: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