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日本推出猫语言翻译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14:47 PCPOP-电脑时尚

  猫,可是活生生的猫哟!用于狗的翻译机发明之后,现在日本有人正在开发翻译猫的动作和叫声的机器。通过这个发明,你和你的爱猫将会更亲近。

  发明人表示,新款的猫语翻译器将和称作“Bowlingual”的狗语翻译器使用相似的原理,并且可以通过机器内置的LCD显示屏显示预先存储在机器中200多个短语。新产品名称为“Meowlingual”只有一个部分,用户手持分析仪可以分析爱猫的叫声、肢体语言和健康状况。预计今年十一月上市,售价75美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最佳“猫”模(图) (2003/07/21 15:07)
漂亮虎斑猫急找家(图) (2003/07/21 14:59)
猫咪生下狗嘴“怪兽”主人要做亲子鉴定 (2003/07/17 17:37)
带猫咪去郊游 (2003/07/12 11: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