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当爱情遭遇宠物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10:2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长一欢迎 网友投稿

  我想即使我用“宠物”这么一个已被大众普遍接受的词来形容贝贝,也是会被我的女朋友认为是对她心肝儿的侮辱。贝贝只是一只血统纯正的外国小狗而已。虽然一年多前,我刚见到他时,他战战兢兢充满哀求地做出一副可怜相,但是,一年多后的今天,他已是肥头大耳不可一世的样子了。除了她的妈妈——我的女朋友外,其它人一律不入他的狗眼。当初因为怕女朋友闷,是我建议她养只小狗解解闷的,我真是没有想到居然是引狼入室呀。

  且不说每日好吃好喝伺候着,一个月剪一次毛的钱都够我理三次发了。还有一天三遛,搞不好他就和楼下不知道谁家的什么宝贝狗儿子打成了一团。不是自己头破血流,就是把别的狗打进了

宠物
医院
,不到俩月,他已经参与过三起恶性斗殴事件了,还把其中的一只小狗打成了心理障碍,一看见他就浑身哆嗦。我花了将近1000元请了半天假才摆平了这件事。回家他却象没事人一样照样大摇大摆跑到浴缸里拉屎。我实在忍无可忍做出一副老子教训小子的姿态吓唬他。当即就被他妈呵斥:姓张的——你给我住手。

  这个“儿子”每天夹在我的爱情中间,让我不胜其烦,但又不好发作,我一个大老爷们总不见得去和一只小狗争风吃醋吧。晚上吃饭,一旦我夹起一大块鸡腿准备大快朵颐的时候,他就凑了过来,我躲闪他。就被女朋友批评:你都多大的人了?还和他抢吃的,快给他吧。搞的我胃口全无。晚上我上床的时候,居然发现他又堂而皇之地睡在我的地盘上。看在女朋友的面上,我只好小声哀求:“贝贝,给我挪点地方,让爸爸睡下吧。”

  有时侯,我真想不通现在这帮女人究竟是怎么了,自从有了贝贝以后,我才发现,现在居然有那么多女人都只养狗而不交男朋友。象我女朋友这样,有了狗,又没有抛弃男朋友的已经算有情有意了。难怪我身边有那么多哥们都走了单儿,感情儿都是狗闹的。周末聚会也都是狗妈妈们的聚会,他们滔滔不绝地谈论着自己的狗儿女。还有一单身女子义正言辞地说:狗就是比男人好,我一回家,他就激动万分地给我叼拖鞋,激动得浑身颤抖乱舔我,有时候激动得小便失禁。咳,我真是感动呀,这世上,又有哪个男人会为你激动得小便失禁呢?

  狗狗就是好呀,就是好,狗狗不会嫌你给他织的毛衣难看,你煮的饭难吃。狗狗不会说:你胖了,你老了,你穿这件衣服真难看。狗狗不会问:我的袜子在哪里?你又去买东西了?你又花了多少钱?狗狗不会今天对你指天盟誓:今生今世非你不爱,后天就要和你闹分手。

  在如此之多的铁证面前,我不得不甘败下风,自愧不如那群满地撒欢儿乱拉乱叫的小狗。当爱情遭遇小狗的时候,男人真的是很伤自尊呀,很伤自尊呀。仔细想想:男权都败在了狗权之下,我们容易吗我们?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嘟嘟完婚记(图) (2003/07/18 12:35)
咪咪记事之捉迷藏 (2003/07/18 12:10)
功夫小子赵猫猫(图) (2003/07/17 11:55)
天生丽质美少女(图) (2003/07/08 13: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