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狗男女”的故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1日11:5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册册欢迎 网友投稿

  同桌那天神秘兮兮的问我宿舍能不能养宠物?我瞪大眼睛,理都没理他。

  同桌之后一直在拍我马屁,对我太好了!

  搞了半天,他在街头买了一只小斑点狗,说是他爸嫌狗狂吠,不让在家养!想把它养到我们那儿!

  你也知道了,女孩都比较心软,看着小斑点才两个月大,无家可归,当然就顾不了那么多了。想想它就要和我们一起生活了,好开心呀。

  我的同桌,也就是小斑点的主人,这个人嘛,知道王治郅吗?他外型就那样。酷爱篮球的一头大猩猩,对NBA了如指掌,充满活力,不过是个自私自利的家伙。我们都叫他小猪,可他比较像黑人(TV三贱客)

  是不是我的前奏太多了,到底谁是主角呀?别急!主角马上就要出现了——阿布!对,小斑点的名字就叫阿布!为什么呢?现在就告诉你吧!因为NBA里面有一个长得很帅,性格很张扬,素有独狼之称的—STEPHON。MARBURY中文名斯帝芬.马布里。那你想,阿马?阿布?阿里?还是阿布比较耳顺,于是就有了我们的主角——阿布!

  我,小猪,阿布之间究竟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三个字————太多了!

  那个周末,我们宿舍的四个女孩子还有小猪约好一起陪阿布逛街,照打头贴。街上人太多了。好多美女逗阿布玩,走了一批,又围上来一批!~

  我们拍到很晚很累才回到宿舍。看着这些可爱,搞笑的大头贴,我们足足笑了一个晚上!

  一大早,我们便迫不急待的将昨天拍的一堆大头贴在同学中间大曝光,结果呢,大家爆笑完后,还不忘评出了一张MVP(MOST VALLU PHOTO),即,阿布,小猪,我三个一起拍的那张。还美其名曰——《狗男女》!是喜是悲?

  可惜好景不长,宿舍管理员责令我们必须一天内把阿布带走。万般无奈只下,我和小猪再三商议,最后决定把阿布卖掉。

  我,册册,阿布最喜欢的人,怎么能不说点什么?!

  阿布来这里时,只有2个月大,离开时也只有3个月大。而在这一个月中,我们倾尽全力的爱护它,养育它,眼看它一天天微小的变化,是那么神奇,那么幸福。

  在我们眼里,它就是个婴儿,需要最细心的呵护:帮它盖严被子,冲牛奶的水不能太烫也不能太凉,抱它时不能太用力,洗澡怕眯了它的眼睛,还要尽快把它弄干,怕它感冒,任它发脾气时乱啃乱抓。

  那段日子,我每次会家,看到妈妈在忙着给我做饭,切水果。我的泪水就忍不住往出涌。我在想,我也是像阿布那么一点点张大的,现在我对阿布所做的一切,妈妈那时一定也做过,甚至做的更多。我突然觉的妈妈是那么的伟大!而这些感觉在养阿布之前都是从来没有过的!

  小猪,最喜欢阿布的人,在我的信箱里留下了——

  册册,也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因为只有在你身上,我找到如此的相似。阿布的日子很麻烦你,但是我实在没办法。咱们一起送阿布走的那天,我只是很强忍着没有哭出来。其实也许我的内心很脆弱,我对感情的事清很敏感,一旦真的倾注出自己的感情,真的难以收回!对阿布我最后时刻的理智战胜了情感,想到阿布的每日痛苦流浪,我还是希望把它交给一个真正可以好好照顾它的人。那200元钱,我装在一个信封里,在我回家的路上,放在了一个盲人的饭碗里,希望阿布可以带着那个盲人前进。

  公元2003年3月23日,阿布离开了我和小猪,留给我们最真实,最美丽的回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嘟嘟完婚记(图) (2003/07/18 12:35)
咪咪记事之捉迷藏 (2003/07/18 12:10)
功夫小子赵猫猫(图) (2003/07/17 11:55)
天生丽质美少女(图) (2003/07/08 13: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