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小猫找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15:5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篮欢迎 网友投稿

  灰姑娘遇到王子而改变了一生的命运,故事总是被人传诵。虽然在现实生活只不过是一个五彩的肥皂泡,但是只要您有一点小小的爱心,有一点点对流浪动物的同情,您就可以真正改变一只小动物的命运。

  我们都是这个大千世界上的匆匆过客,那么,当您有能力接纳一个小生命在您手中时,为什么不给他一点点爱,使彼此都感到温暖?我们对自己的处境和命运也许会有些无奈和不尽人意,但我们都可以在爱护弱小生命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力量。照顾一只流浪猫吧,和他共享一段愉快的生命路程!

  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北京人家,如果您愿意给它们一个永远的家,请联系信箱:melduva@public.bta.net.cn或QQ:113165297

  三花胖咪咪,女,1岁,已经免疫并绝育。表情滑稽,开朗大方,温柔恋人。三花性格最随和,来了客人总是大大方方地过来打招呼,漂亮的长毛使它显得胖呼呼的,脸蛋上的毛色使它看起来象个表情调皮的孩子,让人忍俊不禁。它将给您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和温暖。

  来来,女,2岁,漂亮温柔的它十分惹人疼爱,做过一次妈妈后,做了绝育手术,也打了疫苗。现在,孩子都投入了温暖的怀抱,做妈妈的什么时候才能苦尽甘来呢?来来有些怕生,但适应以后,一定会是个温存依恋的好伙伴。

花妮,金灿灿的长毛美女,1岁,已经免疫并绝育。温顺,安静,有些胆怯。不爱出风头,害羞内向。如果有幸遇到疼爱它的爸爸妈妈,它会以加倍的温柔回报您的关怀。

  袖珍黑猫警长,漂亮的象幅画,黑斗篷,白袜子。男,2个月。健康活泼,但有些怕生。它的猫家族在迁移过程中,小黑黑不小心掉进烟道,叫了2天2夜才被好心人救助。在其他孩子还在撒娇任性的年龄,它却饱尝世事艰辛。救助后,见到母猫就跑去吃奶。这么一个可爱又可怜的孩子,谁能给它一个家呢?

大白,男,1岁,白色短毛,浅蓝眼睛。已免疫并绝育。淘气,大方,眼神酷酷的傻小子。流浪生活并未给它的性格带来阴影,每天忙着捉自己的尾巴,和小飞虫打仗。短毛易打理,快乐性情会给您带来无穷乐趣。

  贝贝,女,3个月,短毛白猫,浅蓝眼睛。已经免疫。性格开朗,活泼,大方,一点不怕生,虽然称不上淑女,却适合做公关工作。嘴巴有点馋,只要看见人家嘴巴动,就赶紧坐到你膝头,关心地一个劲打听:吃什么呐?好吃吗?给我尝尝行吗?活泼开心的贝贝以它的快乐感染着周围的人,必将成为您生活中欢乐的源泉。

  弟弟,它和妹妹是一对长毛白猫,眼睛都是一蓝一黄。半岁,已免疫。它俩安静、亲密,但比较怕生。对新家适应后会成为懂事的好孩子。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妈妈家的小板凳 (2003/07/09 13:22)
我是最漂亮的小狗(图) (2003/07/09 11:27)
小帅哥憨憨(图) (2003/07/09 11:12)
我家的小白(图) (2003/07/09 10: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