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上海花猫找主人(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5:3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hy0174欢迎 网友投稿

  两只小花猫都是老妈捡的,目前非常健康活泼。由于我家有3只大猫了,所以想找一个真正爱它们的主人。领养条件如下:

  1.吃猫粮,用猫沙,猫咪生病时要及时带它们去医治。2.为了它们的健康,请每年定期给它们打疫苗,成年后做绝育。3.不虐待及遗弃它们,如果真的有什么原因不能继续养了,请及时和我联系。4.住楼房,家养,不放养。5.家里人不反对领养。

  小猫的基本情况:三花,雌性3~4个月大,健康活泼,已打过第一针疫苗

  why0174@vip.sina.com

小花

国梁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想找个家(图) (2003/07/09 17:23)
小米花等待1个家(图) (2003/07/07 12:46)
谁能收养流浪猫?(图) (2003/07/01 11:26)
领养启事(图) (2003/06/17 11: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