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家的丢丢(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0:5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ijun9119欢迎 网友投稿

  我家的丢丢是一只北京哈巴犬,2003年1月出生在南京市,刚刚断奶时就抱回了家。小家伙的名字是用来恐吓他的:“不听话就把你丢掉!!!”

  小家伙两个月时曾生过一场大病,整整一个星期来都是萎靡不振,上吐下泻,几乎无救,甚至绝望,但在家人的精心护理下,又是灌汤又是灌药,可幸的是竟活了过来!

  不过这下家里可就惨了,在他活泼调皮,没大没小,好吃爱玩,胡搅蛮缠的行为下,我家里的鞋子没有一天是成双的、他的“卧室”里没有一天是空的、房间没有一天不乱的、他没有一天安静的……总而言之,丢丢就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家伙!

  丢丢的另一个特长就是“吃”!“化悲愤为食量,化干戈为狗粮”,每天嘴巴咕叽咕叽地流口水,不停地舔着,恬不知耻地流露馋相,只要别人手里拿着吃的,他会在你面前一屁股坐好,仰着头可怜巴巴地望着你,一副厚脸皮样。丢丢的肚肚好象无底洞一般,总是填不满!而且丢丢绝对是一个杂食狗,什么都要吃,很难找到他不吃的东西!

  不过虽然丢丢劣迹斑斑,可我们全家还是很爱他的,爱他的笨拙和毫不掩饰的天真。

  丢丢最爱的玩具是遥控汽车!记得丢丢第一次看到遥控汽车的时候,先是一愣,心里可能是在想“这是什么东西?”然后就冲着遥控汽车狂吠!原先丢丢是被遥控汽车追的满屋子跑,可没多久,聪明的小家伙发现只要跳到小凳上就会安全了。现在可好,小家伙是追着遥控汽车满屋子跑!不把遥控汽车弄个四轮朝天是不会罢休的!

  丢丢或许不是最聪明的,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最有训练性的,可他是最可爱的,他给我的快乐让我一生受用,而这种感觉,是那些不养狗的及是不喜欢狗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的。反正,丢丢与我家那是一种互相的缘分,丢丢作家里一分子,绝对不可少,很难想象没丢丢的日子会有多了无生趣,真的,所以我们绝对珍惜有丢丢的每一天,好好养它,只要它健康快乐,大家都高兴,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

我的沙发

我怎么进来的?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妈妈家的小板凳 (2003/07/09 13:22)
我是最漂亮的小狗(图) (2003/07/09 11:27)
小帅哥憨憨(图) (2003/07/09 11:12)
我家的小白(图) (2003/07/09 10: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