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是你的小小狗(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1:1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Tracy欢迎 网友投稿

  说我喜欢狗狗有些过份,其实自己也觉得这样,在街上不管遇到大狗、小狗、好看的、不好看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冲过去,然后对他说:“嗨,你真漂亮,今年几岁了?”整个像一个想拐卖人家的二道贩子。

  照片上的小狗狗是我的白雪,在白雪大概两个多月的时候,他被我发现了,并带回到我老妈家,自此以后,他被我们称之为“张白雪”,成了我名符其实的弟弟。就这样,他用他那娇小的身姿,迷茫的大眼睛,灵敏的大鼻子和那会讨好人的牡丹花般的大尾巴充分的赢得了爸妈的信任、疼爱,把我镇出了局,还成天一副洋洋得意的模样,活像一只骄傲的大公鸡!别看它长得一副斯文相,在家里欺横霸世也就算了,在外面这家伙也不曾老实过,还曾经创过和人家打架掉过沟里的记录,最后被老妈给揪回了家。尽管在外劣迹斑斑,可是还是被封为我们家这片儿“第一美男子”的称号,相当有人缘。

  张白雪二岁的时候春心大动,恋爱了!这家伙竟然还玩起了时下流行的“姐弟恋”,让我们大家大跌眼镜的是对象竟然是一只比他大五岁、长得不怎么样、满身黑白毛乱飞、而且总是没事冲着我乱咬的徐姨家的飞飞,要说那个飞飞真是要模样没模样,要身材没身材,这家伙的品味我真的是不敢恭维,差极差极!!!!,最后在爸爸、妈妈和他姐姐我的家庭压力下,这段恋情不告而终,尽管这小子有时也有几分黯然神伤,但是在我们这种保守的家庭里,还是长痛不如短痛吧。

  张白雪在幸福的长大,尽管他有多顽皮和多爱管闲事,可我还是每天快乐的对他唱着“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骨头!!”                     

我叫张白雪

瞧!我们那犹豫的眼神!

这是俺的玩具!

呵呵!咱们下次再见!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咪咪打针记(图) (2003/06/27 10:54)
关于我家的两条狗 (2003/06/26 11:12)
我家嘟嘟趣事多 (2003/06/26 10:34)
瞄瞄的幸福生活(图) (2003/06/25 13: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