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咪咪初来乍到(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1:3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纤菲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好!我叫咪咪(好像有好多猫猫都叫这个名字,呵呵!)上回那个为了不打针,而想办法逃跑的就是我了。

  想想看我到现在这个家里,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这其中还有一个故事呢!我刚出生的时候是在学校的宿舍中生活的,那时我现在的“姐姐”十分想要一只白色的长毛猫,听人介绍就长来宿舍中看我。那时我的名字叫“币币”,可是她以为是“碧碧”。把我当成了MM了,实际上我可是货真价实的帅哥哟!当时,我觉得跟着这个姐姐走,一定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就一个劲儿地讨好她,叫声也装得小小的,十分温柔。她果然上当了,掉入了我的温柔陷井,高高兴兴地把我带回了现在的家。这一路上我那个美啊,就别提了。

  不过,我刚一进门,就被“妈妈”发现是个冒牌货。而我也就索性撕掉了伪装上蹿下跳,大呼小叫,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不过看在他们对我那么好的份儿上,我也就是耍耍小性儿,不然闹大了,谁给我好吃的猫粮呀。

  初来乍到当然要对新环境有个了解,我对家里来了个地毯式搜查,把屋里上到

冰箱下到床底,大大小小所有可以看的地方都去查检了一番。在屋子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我的指纹,就连“妈妈”种的花儿也不例外。呵呵,我还咬了几口,味儿不错,很有嚼头儿的,推荐其他猫猫们也来尝尝。

  到了新家就有了新名,可是大家的意见却不统一,一会儿说是叫“笨笨”,一会儿说叫“白白”,一会儿又说叫“淘淘”,我是一个也没记住。最后叫着叫着就成“咪咪”了,我也就认了。

  从此,每天中午饱饱的吃过猫粮之后,在那洒满阳光的窗台上美美的睡一觉,就成了我最满足的时刻,这也是我在新家幸福生活的开始。说着说着困劲儿上来了,咱们下回再聊吧,我要睡午觉喽!

家里的一切我都关心

我是老大,你们都要听我的!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古建筑的精髓 泰顺廊桥访记 (2003/07/03 11:37)
一个意外收获 贵州四里河 (2003/07/03 11:28)
孔雀窗后的风景古老的尼泊尔 (2003/07/03 11:10)
行者游感:香港一游全感受 (2003/07/03 11: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