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咪咪打针记(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5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缪蓉欢迎 网友投稿

  您家有宠物吗?你家的宠物是每年都打防预针吧?下面我就给您讲一个关于我们家咪咪打针的故事,不知您是不是也有过同样的经历。

   咪咪来到我们家已经有三个年头了,从刚来时的半大小子变成了一个身体强壮的大小伙子。想想去年带它去医院打针时的温顺,我们还想用相同的办法――拿一个大旅行袋子把它放进去,留一个小口儿给它透气。开始时一切正常,将它成功的放入袋中,拉好拉锁。正当我们庆幸一切顺利时,只听得咪咪一声吼叫,在我们还没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就已经冲出袋子,奔向床底逃命去也。在有了这样的教训之后我们意识到我们犯了一个大错误,就是低估了咪咪实力,它长大了。在这一年中它已经将势力范围从一个屋子扩大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它不再是乖顺的小猫咪了,想用一个旅行袋子将它带走,没门!这整整一天它一直都躲在床底下,从上午一直到晚上吃饭才出来。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直奔

宠物商品市场,在那里精挑细选,最终看中了一只竹编的宠物旅行箱,圆拱形,象个山洞。门上是细竹纵向排列,看起来不但坚固而且也十分的美观。想想只要将咪咪引入箱中就可将它带走,它还可以看看风景,真是不错的选择,就买下了它,兴冲冲地回了家。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全家行动,先将咪咪引入一间屋子,关上门。事先将它喜爱的猫粮放入箱内,再将它抱到敞开门的旅行箱外,它果然上钩了,自己走入了旅行箱内,我们马上将旅行箱的门关上,呵呵,这回它可跑不掉了。提起箱子我们直奔宠物

医院,可刚出了屋门,我就发现咪咪的神情不大对头,它不但将脑袋顶在竹门上,嘴里还不时发出呜呜的声音,我们也没有在意,心想只要将它带到医院就成,也顾不上它高兴不高兴了,再说打针也是为了它好呀。可就在我们往前赶路的时候,咔的一声巨响,一道白影从箱中冲出,直奔我家方向逃去。再看我手中箱子的门上赫然出现了一个拳头大小的洞,在惊叹它那胖胖的身子居然可以从那么小的洞挤出去之余,也对"困兽"一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对于困难我们从不放弃,我们将箱门进行了加固处理,沿着箱门用铁丝编出一张网,把门重新捆个结实。再想尽办法将咪咪哄入箱内,再次向宠物医院奔去。这回咪咪用脑袋顶了半天箱门也无济于事,我们终于将它带到了医院。医生在给它打完针后,还不忘欣赏一下那箱子门。对于我们来说真希望明年这箱子还能管用,不然只好找人做个铁笼子了。

咪与箱子

咪身手矫健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关于我家的两条狗 (2003/06/26 11:12)
瞄瞄的幸福生活(图) (2003/06/25 13:39)
我的小咪和皮皮(图) (2003/06/25 11:37)
小不点儿和乐乐(图) (2003/06/23 10: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