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小咪和皮皮(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1:3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iligulu_s欢迎 网友投稿

  小咪是我有了自己的窝以后的第一只猫。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苹果脸,蓝眼睛,粉红的小鼻子,是一只可爱的波斯猫。她刚来的时候,不习惯,也有在床上拉东拉西的坏毛病,为此我不知道洗了几次床单被罩。但是很好,她总算很快就学会了在她的厕厕里解决了。那时候我们是相依为命的。她喜欢晚上十点睡觉,如果那时候我还在干别的事情,她会叫,一直到我抱她。她很快就睡着了,那时候她很小很小,横躺在我的肩膀上正好。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干随便翻身。但是我只有周末可以长时间陪她,其他时间我都上班去了。一回家她就特别高兴。于是有了皮皮。

  皮皮和小咪是同一个妈妈的姐弟。和小咪刚来的时候一样,他也是拉肚子,不同的是他蔫蔫的,我一直误以为他很乖。后来他病好了,就马上显露了他顽皮的一面,所以叫皮皮。皮皮也经历了和小咪一样的在床上拉东拉西的毛病,后来也好了。但是有另一个毛病,喜欢趴沙子,怎么办呢?这实在让我头大。每次都要清扫地上的沙子。遇到下雨天,猫沙很容易粘在地上,还得用刷子刷一刷呢!皮皮长得很快。很快就长得又结实又修长。早就超过了小咪。现在他喜欢甩着他的大尾巴,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撒娇,吵着要出去玩。

  有一次,我很放心让他出去玩,结果,才过了两分钟,我不放心,出去看了一下,呀,小咪在,皮皮呢?我一下子出了冷汗,把小咪抱进屋子里,关上门,去找皮皮。一边不停想象等一下要挨家挨户地去敲门,问有没有捡到一只可爱的傻傻的大白猫?我住505,我先跑了6楼,没有,7楼,没有。到4楼看看,太好了,一只笨苯的猫站在405门口蹭那个门呢!我一把抱起他,说傻瓜,咱们的门是不锈钢的。皮皮估计也是吓了一大条,找不到家啊,所以乖乖得让我抱回去了。从此,他们出去玩我都跟着。这样他们可能玩得不是很尽兴,但是我实在很害怕失去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了。

泰然自若

窃窃私语

上下床

悠然自得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熊猫"侏儒"6岁姐姐长不大(图) (2003/06/25 10:27)
为躲猫咬撞南墙小狗变成小刺猬 (2003/06/25 09:05)
文际仙和受伤猫头鹰的故事 (2003/06/24 12:04)
小猫毁掉司令部 (2003/06/24 08: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