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奶牛产下罕见三胞胎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09:5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在大兴区青云店镇小谷店村农民较贵德家中看到,3头北京黑白花小奶牛正围在母牛身边吃奶。据了解,这是6月19日晚24时,这头奶牛产下的两母一公的三胞胎。据大兴县农牧专家介绍,奶牛一般只产一胎,能产下三胞胎在全国实属罕见。

  大兴区青云店镇小谷店村农民较贵德家中饲养奶牛25头,在他8年的奶牛饲养中从未遇到过三胞胎现象。据介绍,这头奶牛采用的人工授精技术,在生产前并未有何异常,只是食量偏大。目前,产下的3头小奶牛重量分别是:23公斤、20公斤、15公斤,健康状况良好。较贵德说,就在前两个月,他家中还有两头奶牛生产出了双胞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现实世界的人与动物 (2003/06/20 09:11)
保加利亚专家将为巴格达动物园幸存伤熊做手术 (2003/06/19 23:58)
老鼠成广州学生宠物 医生称人鼠不宜过分亲密 (2003/06/22 03:34)
宠物追踪器 小狗不怕丢 (2003/06/18 05: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