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是狗,所以我很乖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09:2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清水_琉璃欢迎 网友投稿

  我叫托尼,已经是个一岁半的男孩了。我挺喜欢我的名字的,我是英美的混血儿,当然要起个洋名喽,不过我老姐就说不如叫拖把,哼,就她那品位我懒的理会她。因为长的帅所以我很受大家的欢迎,不过太英俊了也让人心烦,每天都有些人见了我就非要和我亲热不可,摸摸我头,摸摸我背,真要命,我已经不是一岁的小孩子了,这样让喜欢我的女孩子们看到会很没面子耶。

  别看我个头小但是我有着宏伟的志向,我已经给我的一生定下了明确的目标,为吃、喝、玩、乐而奋斗终生。说到吃,那在我的生命中占据着最重要的地位了。我不上班,我不谈恋爱,我也不用为没有钱而发愁,所以除了睡觉的时候我每时每刻就惦记着吃,这就是真正的

美食爱好者了吧。爸爸最了解我了,所以他总给我做好多好吃的,不是吹的我爸做的排骨保管让你吃了一顿想两顿。我爸说了,那里面有十三种调料呢,在加上我爸精心调治的老汤,用沙锅慢慢文火炖上个几个钟头,那味道一进楼道就能闻到了。每次我爸作排骨的时候我都在厨房看着,嘱咐他小心盐放多了,别把糖放少了。可是他总以为我在跟他捣乱,每次都把我轰出来,真拿他没办法。

  我们家我妈最疼我了,每天我的饭都是我妈给我做的,我最最喜欢她了。不过最近几天,我对我妈的感情比较复杂。我们家最近流行吃黄瓜,什么酱黄瓜,腌黄瓜,梭鱼黄瓜,黄瓜西瓜馅儿的饺子,而且她每次都把剩下的一小段黄瓜给我吃,天,就算我爱吃黄瓜也不能吃了上顿儿吃下顿儿吧,我几次抗议但是估计我妈没听懂。不过我妈昨天给我做肉吃了,苦瓜炒肉末。她把一大盘菜放到桌子上就出去了,在我眼里苦瓜没看见,就看见盘里那一粒一粒的肉末了,顿时是眼也直了,口水也流下来了,没办法我好几天没见肉了。我不客气的吃了半盘,苦瓜,不算什么,我一边喝水一边吃。这才是真正的美食家,山珍海味吃得,粗茶淡饭吃得,就算不爱吃的也吃得,这样才能吃尽天下美味吗。

  我不光爱吃还有一张挑剔的嘴巴。你们能吃出祥聚宫的

蛋糕和宫颐府蛋糕的差别吗?不能吧。你们能吃出宫颐府6元一斤的蛋糕和8元一斤蛋糕的差别吗?不能吧。你们又有谁能说出阿明牌牛肉干和其他牌子的区别?喜之郎果冻和其他果冻有什么不同?怎么样,也不能吧。嘿嘿,我就行。我连一丝一毫的区别都能分辨的一清二楚,味道上一点的差别我都能明察秋毫。我妈说了,我这张嘴刁的,怕是连宫颐府也要被我吃倒了。怎么能这么说呢,没有我这样的吃客他们的水平怎么能提高呢,他们的东西能越做越好吃吗,这才说明了我充分具有了当一名食神的良好素质呢。不过我还真有点担心,要知道宫颐府如果倒了,那可真不是我的错。

  我经常教导我那什么都吃的老姐不要那么没品。对了,说起我姐她可能是我家地位最低的一个了,原因可能是因为她比较幼稚吧。她已经这么大了,可是还爱玩扔球的游戏,不管是网球还是小皮球都喜欢,每次都是我帮她拣回来,她就高兴的跟什么是的还真是好哄,好几次真想跟她说,你找别人玩吧,真懒的陪你玩这么白痴的游戏。可是看她那么开心我又不忍心,所以说我不光长的帅,而且还有善良的心灵。关于给我买吃的这个问题上我都提醒过她好几次了,果冻我只喜欢喜之郎的,薯片我只爱吃原味的,牛肉松我就喜欢阿明的,最重要的别老给我喝可乐,那东西真的很象老妈喂我吃的板蓝根,你喝

酸奶的时候想起我就行了,当然了我喜欢水果口味的。可惜她总记不住,所以每次她买错的时候就只能自己消灭了,哼,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所以看她越来越胖,我也就不提醒她要少吃零食了。

  我在我们家是最重要的一个了,爸爸妈妈年纪大了,姐姐又太幼稚不懂事,所以我就全全负责起哄爸妈开心的工作。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陪他们下楼溜达1个多钟头,报纸上说了老年人要多参加户外活动。有时候我更是不辞劳苦的陪妈妈跑上一会,虽然我很累,但为了妈妈的健康我每天都坚持。没办法,谁叫咱懂事呢拦都拦不住,因为我是狗,所以我很乖。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宠物情缘:美猫子 (2003/02/28 13:57)
宠物情结:一只小猫的幸福生活 (2003/01/16 13:38)
宠物情缘 (2002/10/09 02:16)
用手机养个“宠物情人” (2001/12/18 16:53)
网络时代的宠物情结 (2001/08/14 10: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