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7只小狗连续暴毙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10: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朱烁)昨天,丰台区长辛店镇朱家坟小区又有一只小狗被毒死,这已是该小区四天来死去的第7只小狗。提供线索的黄先生说,现在整个小区养狗的居民都感到有点恐惧。

  近日,梁先生家的小狗“凯蒂”遛弯儿回家后突然发狂地满地乱跑,“嗷嗷”惨叫,既而呕吐、抽搐,大小便失禁,送到医院后被诊断为中毒,连打了7针抗毒药终未能挽救它的生命。最终“凯蒂”七窍流血而死。

  至今梁先生仍然沉浸在悲痛中。“它再过一星期就该生小狗了。”梁先生告诉记者,有人在草坪上放诱饵,外面像是黄土,里面包着掺了毒的猪肝。小狗吃下后很快毒发身亡,有的狗只是闻一闻就死了。据了解,在两三天内,小区内已经有7只小狗中毒而死,症状基本相同。

  

宠物
医院
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为了确定毒药种类,近距离观察时接触到了狗的唾液,随即出现了呕吐腹泻症状。朱家坟小区内一些住户接触到了诱饵,也出现了轻微中毒的症状。可见毒药对人也有很大危害。

  目前,警方已着手调查此事,小狗尸体已送检验部门进行解剖化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奇闻 小狗被主人气死 (2003/06/19 07:48)
国内首辆宠物救护车“出更” 接一小狗输液治疗 (2003/06/18 13:04)
小狗闯出3.8万元的祸 (2003/06/18 08:37)
宠物追踪器 小狗不怕丢 (2003/06/18 05: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