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领养启事(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11:3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蓝欢迎 网友投稿

  不久前,我收留了7只无家可归的小狗。由于家里已经有两只狗了,我只好为它们再找一个温暖的家。

  相对买狗而言,领养的好处很多。首先您不必担心它的健康,救助者会在狗狗免疫后才寻求领养;其次您不必担心被狗贩坑害,救助者会如实反映狗狗的健康和血统状况,让您把买狗的钱省下来,给爱犬上户口,给它一个安全保证;第三,您不必担心狗狗到家后的表现让您感到意外,措手不及,救助者已经替您充分观察狗狗的性格特点和生活习惯,让您和它的共同生活有一个轻松和谐的开始……

  当然,流浪狗大多没有高贵的血统和身价,但它们一样有可爱的外表,有聪慧的头脑,更有一颗懂得感激和回报的心,同样可以成为您相伴一生的好朋友。

  更为可贵的是,收养流浪动物是崇高的善举,您的疼爱和陪伴,让一个走投无路的无辜生命苦尽甘来,还了它一个公道。

  基本领养要求:在北京,上当地户口,喂优质狗粮,善始善终,按时免疫,接受回访,一旦养不下去了还由我重新安置。

  斑斑,男,1岁,黑白花短毛小猎犬,健康,已经免疫。活泼,恋人,懂事。

  伯奇,男,2.5岁,黄白花京吧犬,健康,已经免疫,活泼,恋人,开朗。

  娜娜,女,2.5岁,棕白花京吧犬,健康,已经免疫,活泼,恋人,乖巧。

  如果您喜欢它们中的一个,也能承诺上述领养要求。请来信详细说明您家的情况,我会在初步挑选后上门考察。谢谢!

  信箱melduva@public.bta.net.cn

BANBAN

BNYDG2

BOQI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柴狗领养启示 (2002/04/19 22:48)
领养启示 (2002/04/09 10:22)
美国宠物收养机构开始提供综合在线服务 (2003/04/21 10:56)
被弃宠物多 处理遇难题 小动物收养所能力有限 (2003/05/15 02: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