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加油仔仔我的宝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15:4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nokiya欢迎网友投稿

  我叫仔仔,哦不是啦,妈妈刚刚开始的时候叫我次郎,因为我有哥哥叫太郎,是一只日本狆,但是他英年早逝了,所以就有了我。

  但是我不是日本狆,是一只小串。刚到妈妈家的时候,我非常的娇小,只有妈妈的巴掌大小,而且有体弱多病。妈妈那个时候非常的伤心,还没有从哥哥去世的悲痛中调整过来。她经常站在厨房的窗边眺望哥哥的小坟,眼里是止不住的泪水。妈妈看看我哦,难道我不可爱吗?!!我病我病我并病病,真的病了,拉稀还发烧,妈妈心疼的带着我去医院,大夫又给我的屁屁插温度计,又扒拉我,我吓得都尿裤子了。后来医生说,我得了“狗瘟"初期,叫我住院打掉瓶。吓死我了,我抱着妈妈,一边哭一边哇哇的叫着,不要了,我要回家。可是没有办法,医生说很严重,因为我年纪太小了,必须马上救治。大夫让妈妈抓着我,它要给我扎针,妈妈不忍看到我那么痛苦,看了看我,把我放到另一个大夫手里,跑到了门外不敢进来。一阵凄厉的哭声过后,针头扎入了我如同发丝的血管中。刚刚固定好,妈妈走了进来,我看到她的一刹那是那么的兴奋,在大夫的怀里挣扎的要扑向她,这个时候针头滑落了下来,大夫叹了口气,我也叹了口气,苦难又要再来一遍,妈妈只能又躲了出去,接着又是我呼天喊地的叫声。这就是我对医院的第一次认识,不要了,再也不要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下班后就来接我了,我已经有精神了,努力的走向妈妈,她一下就把我拥入怀中,又闻到妈妈熟悉的味道,又能趴在她的怀里听到她的心跳,真的好幸福。我真的不争气,我在随后的2个月里,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因为不同的原因要去

医院,什么6联苗、趋虫、毛发稀少什么希奇吧古怪的原因,妈妈花老了钱和精力。

  我还有个舅舅叫做“猴子”,奇怪的名字,他是姥姥和姥爷养的,是妈妈的“弟弟”,妈妈介绍他给我的时候就让我叫他“猴舅舅”,他是一个相貌英俊但是目露凶光的家伙,老趁着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用厚重的身体压在我身上,我那么小不得已也只能翻起肚皮表示我的臣服。更可怕的是很多人当着妈妈的面揭穿我不是日本狆,说我是什么“烂西施”,可我也确确实实不知道什么是日本狆,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能辩护。妈妈也总是看着我皱眉头,查找各处的网站,查找我的血统,可是“血统”和“可爱”有关联吗?再加上我身体底子不好,妈妈从此给我改了一个名字,叫我"仔仔"。尽管如此,妈妈和姥姥还是对我宠爱有加,经常是姥姥在玩电脑的时候也把我抱在怀里,我记得那时候还是7、8月份,但是我不怕热,我喜欢家长的宠爱。

  我家没有过多久又来了个小伙伴,他叫“喃喃”,他可是个精明的家伙,也是个什么日本狆的小串,没几天就用眼神打动了我的姥姥,在家中争得了一席之地。因为据传说,姥姥有一次教它如何上床,就是先上一个箱子,再上床,这样晚上睡觉的时候,姥姥就不用老是因为抱我们而睡不好觉了。我偏不,我如果上不赖,我就叫,扯着嗓子的叫,谁让你们老不重视我。从此我有多了一个绰号“驴驴”。

  我和喃喃的关系还不错,最起码我们岁数相当,可以玩到一起。可气坏了我的猴舅舅,本来在家里我的地位最高,然后才是它,但是随着姥姥老抱着喃喃,他的地位逐渐下滑,现在到了第三。经常看到它屁股对着大家,脸对着墙,七窍生烟了。呵呵,我才不管呢,只要大家最宠我就好。

  倒霉的喃喃有多了个毛病,这是姥姥和妈妈绝对不能容忍的,就是……我偷偷的说:“他吃屎”。妈妈为了不让我们长成猴舅舅那样硕大的体形,特别控制我们的食量,那个家伙可能在以前的家非常能吃,实在挨不住饿了,所以就拿我的便便当零食,还吃得很香。呃呃呃恶心。再加上猴舅舅的地位下降,时不时也拿他当出气筒,所以……

  其实我还是挺想他的,也不知道他在新家过的怎样,据妈妈汇报姥姥的消息是,还不错,当上太上皇了。其实姥姥当时想把我送做走,妈妈坚决不同意,呵呵,我最爱妈妈了。不过妈妈老喜欢那我和太郎哥哥做比较,说太郎哥哥怎么好,其实我也有很多优点,等着妈妈来发掘哦。嗷呜……我就这样颤颤悠悠的长大了,妈妈一出去我就学狼叫。

  我现在是小区的小恶霸,这都是猴子舅舅惯出来的。我在外面,有大狗狗欺负我,我就向舅舅跑,他总是为我出头,我还有妈妈,我才不怕你们嘞。我也会打架,上次猴子舅舅和一只巨大的熊狗叫板,被人家拿下,还是我咬着对方的后腿,替他出气,他被咬的嗷嗷乱叫,妈妈也没有办法。回去后妈妈告诉姥姥,姥姥说我有本事,我越发的……哼哼,who怕who。

  有一只讨厌的狗狗叫欢欢,非常喜欢爬妈妈的腿,妈妈也似乎很喜欢他,总是当着我的面叫他的名字。他越发的得意,经常当着我的面卖弄,我就咬了他。后来,姥姥被呲了,因为欢欢姥姥回去后,发现欢欢的脖子被窝咬破了。以后,出去的时候经常还能看到他姥姥拿着个棍子,看到我向他方向移动,就呵斥我,凭什么,那是我妈妈,我只想妈妈宠着我,谁让你想和我争宠的。

  我喜欢我们的房子,落地窗哦,能够对我们楼下的敌情一览无余,如果有敌人经过,我和舅舅就卖力的叫唤,可往往招徕的是妈妈的一顿呵斥,why no……妈妈还是个偏心眼,什么东西都喜欢给我最好的,她不喜欢猴舅舅,据猴舅舅说是因为他咬过妈妈、姥姥和姥爷。我就不会,我是家里的乖宝宝,我才不会犯那种低级错误嘞。不过我也挨过打,原因很多,我喜欢掰家里碧罗的叶子、姥爷带我玩的时候,我会玩消失让他着急、我喜欢在天不亮的时候就在他们的身上跳来跳去叫醒他们,“懒虫起床了,我要出去玩”、还有就是我家没有秘密的地方,只要他们用门来阻挡我,我就叫叫叫,契而不舍,总要让他们开门。其实他们最讨厌我的就是:我是个小尿壶,还憋不住,就在家里的很多地方做记号,想想我的屁股就疼。哎….今天就到这吧,送上我的照片,仅供观赏。不要私自下载哦,也许你也会因为我的性格爱上我,可我只爱妈妈,当然还有姥姥,还有姥爷,也许还有猴子舅舅,反正我有爱我的一家。就这样吧,千万记住我叫仔仔,我很红的哦,也可以叫我次郎,驴驴,小坏蛋,小豆子,小甜豆,还有什么宝贝蛋蛋等等,多吧,他们喜欢我才这么叫我,反正大家肯定会被我的称谓给逊闭了。

不要了,人家还没有醒呢,也不和我商量就把我拉起来就照,我要注意一下我的公众形象

对不起,我要继续睡了,妈妈的大床还真是舒服,喜欢吧,和我一样黑白花的,呵呵……

我真的要睡了,有空再聊吧……huhuhu……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咪咪的幸福生活(图) (2003/06/06 15:24)
别碰我 我会咬你 (2003/06/06 14:18)
倾听花开的声音 (2003/06/06 13:42)
当代时尚的IT猫(图) (2003/06/06 13: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