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有比格犬是块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15:5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可儿爸爸欢迎网友投稿

  随着世风的好转,对于某些司机乱鸣喇叭叫人的记忆渐渐淡忘了。但也有例外,我家养的比格犬“可儿”就演出了一场鸣笛叫主人的闹剧……

  一天,我要到香山附近办事,临出门和可儿道别时,不忍将目光忧郁的她又独自留在家中。思忖片刻,低低的说了声:“可儿,一块儿走!”

  这可真是出乎她的意料!瞬时间,满(狗)脸的愁云一扫而光,欢呼着、推着我下楼去了。

  一路上可儿无话。只是见她端坐在副驾驶座上,细心地观察车窗外郊区的街景。偶遇同类,稍有侧目。

  汽车驶入了香山东门的停车场,因为要走出大约50米外买东西,我对可儿说了一声“留在车里等我!”砰的一声关上车门就走了。

  嘀!————已经走出10米开外的我赶紧转身,只见可儿端“站”在正驾驶座上,两前爪摁牢喇叭,两眼怒目而视!

  不寻常的喇叭声引得几个车场管理员不约而同地走了过来,从侧面的车窗外见到“开”车的竟是一只大耳朵小花狗,一齐笑了起来。

  可儿见引来了众人,目的达到,索性坐了下去。众人围观不散。

  我尴尬的说:“没事没事,她捣乱呢。”

  我第二次顺着车头方向走去,心想快去快回……

  嘀!嘀!嘀!嘀!

  身后竟响起了四声坚定而愤怒的鸣笛声!

  我在众人的围观中打开了车门,可儿一亮相,又是一片笑声。

  “师傅,给您钱!”

  “给一块齐了!”(北京土语:一块钱就可以了)

  一拐弯儿,停车场的大牌子上赫然醒目:大车10元/小车5元。

  照片说明:可儿0.3岁时的俊俏小照

  小档案

  姓名:李可儿

  性别:女

  出身:军人

  年龄:两岁

  爱好:吃书、睡觉、爬山、摁喇叭叫主人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有女初长成(图) (2003/06/03 14:36)
我的乖宝宝氓氓(图) (2003/06/03 13:47)
我的爱犬小白(图) (2003/06/03 13:15)
爱犬毛毛(组图) (2003/06/02 16:3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