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闹闹又闹事了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13:1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uckylotus欢迎 网友投稿

  出去玩了几天,今天才回来,本以为闹闹会欢天喜地的迎接我,没想到我回来后,在客厅又喝了半天水,也没见到闹闹。这可不正常,平常家里要是来个人就数他咋唬得欢(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六月天的原话。)

  对了,忘了向各位新朋友介绍介绍我和我的家人了。我们这是一个特殊的家庭,我叫皮皮:女性,来自于狗类,闹闹:男性,和我同属于狗类,不过我们不是同一个民族,我是狐狸族混血儿,而闹闹是正宗的京叭族。我们的爸爸妈妈来自于人类(他们是我们的养父母,),爸爸姓什么,我们不知道,只知道妈妈称他车迷,好象是因为他对车特别感兴趣吧。至于妈妈吗,我和闹闹背地里称她为六月天,知道为什么吗,悄悄告诉你吧,她那张脸就象六月里的天,一分钟前你还感觉阳光灿烂,很可能一分钟后就阴云密布,暴风骤雨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的。(嘘!这可不能她听见)。

  好了我家的事今天先简单给大家介绍到这,我得去看看闹闹到底怎么了,是不是他也出去了,不对,我分明感觉到他就在我们俩的卧室吗:“闹闹,闹闹,我回来了。”我叫着,用上肢推开房门:“咦,你在家,怎么今天这么老实?”闹闹趴在沙发上懒懒地抬了下眼皮“回来就回来了呗,咋唬什么?”咦,咋唬这个词是他的专利,他今天倒用到我头上来了。“闹闹,你妈妈呢”车迷也跟了进来,“是不是出去了,来,看我和皮皮给你带肉肉了,快来吃吧。”噌,从没见闹闹这么敏捷过,他从沙发上跳下来了,直奔我们的饭碗冲了过去,,“闹闹,慢点吃你怎么象几天没吃饭似的,”车迷边说边往饭里夹着肉,而闹闹呢仍然是那副狼吞虎咽样,没个吃相。

  终于闹闹吃完了,可能是吃的太急了吧,他又去喝了些水,这才和我一起到车迷的房间去。车迷坐在沙发上,两条腿搭在圆包包上,“上来,闹闹,让我看看你胖没胖”。闹闹跳到车迷腿上,我也赶紧跳了上去,不能让闹闹独占车迷。闹闹一上到车迷的身上,车迷就开始给他按摩,我也不能失去这个机会,我赶紧去添车迷的手:“哦,皮皮也要按摩,好,邦皮皮也揉一揉,”车迷的智商就是高,我一个动作他就知道我想干什么。人类的手真柔软呀,摸在身上真舒服啊。那个叫上帝的老头也够偏心的了,怎么不把我们狗类的手脚也造得和他们人类一样呢。

  车迷可能是累了,很快就听到了他的呼噜声。闹闹趴在车迷的腿上盯着电视,“闹闹,”我凑过去:“你怎么了,是不是六月天又骂你了?”“骂?何止是骂呀,她还不给我吃肉。”“到底怎么了,你又怎么惹他了?”嗨,那天你们走了以后我挺生她的气的,心想,要不是她不让我去,我就跟你们一起出去玩去了,心中一不平我就上她那屋尿了一泡。”“什么,你又上她那屋尿尿去了,你也是的,怎么不去厕所尿呢?”“我就想熏熏她,看她下次是不是还让我留在家。”“怎么样,挨打了吧?”“挨打?我是谁,我一见她要打我,我就快快地钻到沙发下面了,让她干着急,打不到我。”“得了吧,又逞能,她治你还不容易,瞧你刚才那吃相,是不是我们走后就没见过荤的?”“见过,她特意拿到我眼前馋我,就是不给我吃,更可恶的是,你也知道她不吃蛋黄,而我又偏爱吃蛋黄,她拿到我眼前问我想吃吗,我刚一叭叽嘴,她就又说:想吃?想吃也不给你。接着就把她不吃的蛋黄不知拿哪去了。”“你也没有想点办法哄她两块肉吃?”“怎么能不想呢,我去添她,在她跟前打滚,向她作辑,还有即使她不给我肉吃,我都用她最喜欢的那种坐姿,坐在她旁边,可她居然说,想吃肉肉,没门,你现在就只有盼皮皮和车迷回来解放你了,”“我们走了两天,六月天就没晴过吗”“晴过,但很快又阴了,她一阴天,就骂我,饿了,吃你盘里的干面包去吧,我刚给你擦完尿,给地上洒完

香水,这屋里的气味刚好点,你又到我这屋尿,我叫你使坏,看咱俩谁治得了谁。”“你上她那屋尿了几次?”“我也不知道,反正,只要我看她不在房间,门又开着,我就溜进去给她来上一泡。”“啊!难怪呢。”我不知该说什么好了,不想它了,闹闹的事情让他自己去解决吧,其实,六月天还是很好摆平的,也怨闹闹太不象话了。自作自受,我得睡上一觉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和摇摇的杂记(下) (2003/05/23 14:45)
我和摇摇的杂记(上) (2003/05/23 14:41)
我们是好兄弟 (2003/05/23 14:28)
我的孩儿们(组图) (2003/05/22 14: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