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们是好兄弟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3日14:2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unyajing1350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好,我是大宝,你们好,我是小宝。

  我们是混血儿的双胞胎,妈妈是纯种京吧,爸爸是漂亮的博美狗,听说我家主人的姐姐最喜欢我们这样的混血狗了,所以就把我们从妈妈身边领来了。

  刚刚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和弟弟小宝都很害怕,总是乖乖的躲在窝里,每当姐姐捧来一把香味十足的狗豆给我们吃的时候,我和弟弟马上忘记恐惧,精神抖擞的跑到姐姐跟前细细品尝我们的美餐。姐姐每天都带我们出去玩,而我们一见到外面的阳光更是开心的不得了,我和小宝在草地上互相打闹。哼!哥哥你老欺负我,谁说的是你自己反映慢吗!就在这时哥哥猛的又把我扑倒在地,给我来了个措手不及,我也不示弱马上转过身来咬住它的尾巴,气的它嗷嗷直叫。

  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可是我们的身材不太像双胞胎,小宝比我还胖,谁让你老挑食,姐姐给的饭菜都很好吃,你事多。你懂什么我在保持身材,谁像你一样吃的又蠢又胖。哈哈,别看哥哥老说我,可到了外面它老护着我。由于我们在家表现好,到外面又会躲车,所以姐姐经常让我们两自己出去玩。到外面碰到非常厉害的狗兄欺负我或者冲我叫,大宝哥立即冲在我的前面和它对抗,最后还是人家的主人把二位拉开,这才平息一场战争。我哥哥它虽然比我瘦小可倍儿厉害,有时候还是它老和别人挑衅,院里有几只狗友还真怕它,只要我哥冲谁一叫,它们就赶快跑开了。

  当家里没人的时候我们就自己找乐,主人姐姐给我们在地上放了几个塑料瓶盖,我们咬来咬去,踢来踢去,玩的很是自在,可小宝一会儿就累了趴在一边睡了,难怪它那么胖,太懒了。

  对了,听说北京现在的非典闹的很严重,很多人都比以前更注重自己和关心他人了,还听说有的人太过保护自己了,说是我们动物身上带细菌就把我们扔了,不过幸亏我和弟弟遇到了好主人没因为这件事而讨厌我们,我想对那些喜欢我们的人说,不要丢掉我们,我们很忠诚的,我们也很听话愿意多洗澡,不出去玩,也和你们一样讲卫生,我不想看到我的那些狗友那么可怜,我和弟弟都希望这场瘟疫赶快过去,让更多的人注重环保,珍爱生命,热爱动物。大宝、小宝祝大家健康!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的孩儿们(组图) (2003/05/22 14:57)
幸福的david(图) (2003/05/22 14:32)
我与宝贝斑点狗(图) (2003/05/20 13:26)
猫猫小可爱(图) (2003/05/19 15: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