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漂亮妹妹MOMO(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7:1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betty欢迎 网友投稿

  MOMO小档案

  性别:女生

  年龄:大概1岁多(具体也不清楚,来的时候是只被人丢弃的小可怜)

  性格:很疯的(最喜欢在家里疯跑,疯跳,在我们走来走去的时候,跟在脚边绕来绕去,还时不时的会偷袭我们的脚,抱着就啃,也不知道她兴奋什么。实际上她是个外强中干的家伙,如果有陌生人来了,她立马就钻到床底下,没影了!)

  优点:喜欢研究新事物(家里新买的每一样东西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就连我的一双新拖鞋,她都没放过,嗅了半天)

  最爱吃的食物:妙鲜包(每次喂给她吃的时候,都兴奋的喵喵直叫)

  最怕的东西:吸尘器(不止是怕,可以说是极度恐惧,嘿嘿,这也是它在非常不乖的时候,对付她的唯一法宝)

  总结下来,MOMO还是很可爱的,很好调教的,比如说她现在不再爬床了,不伸爪子抓人了,吃饭喝水也很注意整洁。在忙碌的工作后,逗逗她玩,也会轻松很多。

你又拍我干嘛?

算了,你拍你的,我要静一静,想点事情……

我这样算不算目光如炬?

跑的累死了,我还是趴一会儿,休息一下先……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宠物追伤老人闯祸 (2003/04/09 11:19)
莫斯科国际宠物猫展 (2003/04/01 11:41)
养宠物易得哪些疾病 (2003/03/31 14:34)
宠物与婚姻 (2003/03/21 16: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