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帅猫超超的生活(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5:0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yueyue欢迎 网友投稿

  我家超超性格随我,特爱沉思,其实你也不知道他是在发呆还是在思考,我一直认为猫是最有思想的动物,因为他们不趋炎附势,摇尾乞怜。猫绝对是有尊严的,当他犯错误后他绝对不承认错误,有时还挺理直气壮的,好像欺负你不敢打他似的。

  超超看东西目不转睛,好像在研究什么,他的大眼黑溜溜的特有神。他最喜欢和我一起看电脑,看着看着就要上手去摸屏幕。因为非典的原因我在家蹲了几天,有我陪着他在家就跟疯了似的可兴奋了,屋里屋外跑进跑出的可忙活了,我在家他白天也不睡觉了,我去哪他就跟到哪,整个一个跟屁虫!

  前天下午我发烧了,吃了好多药终于退下去了,谁知到了晚上又发烧了,大半夜的我难受极了,又不想再惊动爸妈,就给同学打手机倾诉。这时超超被吵醒了,见手机亮着就爬过来,我以为他又来神了要闹,再加上浑身难受就特别生他的气,觉得他添乱。谁知他没捣乱而是趴在枕头上伸了个懒腰又睡着了,我用头顶不走他就干脆半枕在他身上,心想这么沉你该走了吧,后来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只觉得脑袋暖烘烘的。早上醒来超超又回到窝里睡了,我的病也好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宠物世界里的“适者生存” (2003/05/07 15:22)
为躲宠物狗 撞折主人腿 (2003/05/06 15:49)
宠爱宝贝(图) (2003/04/02 14:23)
我的咪咪宝贝 (2003/04/02 13: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