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卡拉的姐姐(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14:2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白白妈妈欢迎 网友投稿

  1995年白白来到我们家,她是一只串得几乎看不出血统的小狗,但是从她瘦小的体型、圆圆的额头和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可以隐约看到吉娃娃的影子。当知道她是大年初一中午出生的,我妈妈感叹道:“这要是个人,该是当娘娘的命咧!”

  果然刚满月的她表现出了极高的智慧和鲜明的个性,一日老母亲发现白白居然站在两只沙发中间的茶几上,将小脑袋伸进她的磁疗杯里喝水!!!原来平日里,白白观察到母亲常常从那里喝水,小小的她口渴了,就沿沙发——沙发扶手——茶几一路跳,最终靠自己的力量喝到了水。

  白白虽然身型小巧,可从不示弱,不但会管家,平日出去散步,常常惹是生非。尤其是成熟后遇到同性的同类,白白总竖起背毛,英勇出击,至于与别人楼上楼下的对骂更是家常便饭。

  1997年,我们举家南迁,由美丽的西子湖畔来到现代化的深圳。和许多新移民一样,我们也在这座城市里多次迁居。每一次白白都很快适应了新环境,并且成了我们所居住的那个小区里的“名犬”。有一次,第一天在一个新住地散步,她就把那个小区里最漂亮也最厉害的公狗东东带了回家,害得我和东东的妈妈一路猛追。由于她重色轻友,所以每一次散步我和她爸都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看到任何一只熟悉的小母狗的影子,就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将白白抱起来,否则一场恶斗就难以避免的。

  2000年我们结束了在这座城市辗转搬迁的生活,住进了自己的新居,这使得白白有了足够的时间,不但迅速地结识了本小区内的狗狗们,也接触了不少隔邻小区的狗朋友。虽然交际的圈子扩大了,白白的年纪也大起来了,但是她那重色轻友的本性一点没变,我和她爸带她出去时,仍然要时刻提防她的那些“敌人”。

  今年出了一部电影《卡拉是条狗》,意外的是,那卡拉与我家白白非常相似,以至于最近出去散步,常常有人说:“这不是那卡拉吗?”弄得我和他爸一个劲地说:“不是,是卡拉的姐姐。”真是一不小心变成了明星。

  白白陪伴我们全家快9年了,我们是那样爱她,我坚信白白也同样地爱着我们。

我就是卡拉的姐姐

望风

今天胃口不错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被宠物咬伤的紧急处理方法 (2003/04/25 12:25)
宠物也能享“哀荣”? (2003/04/25 11:04)
社区宠物有公厕 (2003/04/22 13:44)
我的宠物观:宠得有理 (2003/04/21 16: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