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麋鹿苑喜添新丁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2: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今年3月底至今,北京南海子麋鹿苑博物馆又添丁进口,5只可爱的麋鹿宝宝以半自然的繁殖方式降生。

  日前,记者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看到一只刚出生一天的小鹿,它趴在妈妈为它搭建的窝里,正悠闲地养神。奇怪的是,这小家伙浑身花斑,乍一瞧还以为是梅花鹿。工作人员解释,这是小麋鹿的保护色,在野外可以预防危险,等3个月后能够奔跑自如时,花斑就会慢慢消失。

  据麋鹿苑博物馆副馆长郭耕介绍,园中960亩土地上半自然地放养着70头麋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鹿狗找上海新家 (2003/01/28 12:09)
让动物享有“尊严” (2003/04/14 10:05)
中国发现6只野生大熊猫 (2003/04/18 12:23)
宠物追伤老人闯祸 (2003/04/09 11:1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