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小”回家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5:2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ilywynnes欢迎 网友投稿

  我家小小走失三天了,虽然我贴了寻猫启示,可是仍然没有音训。

  昨天我哭了半夜,今早眼睛肿得像个杏核却仍然没有把小小哭回来。

  小小生来残疾,从小不会吃奶,是我用眼药水瓶喂大的,其他小猫都已经活蹦乱跳,只有它还会因为不时摇晃的头而失去平衡。它生性胆小,个头也小,所以家人就格外疼它。其它猫宝宝都陆续送人了,只有小小还留在家里,怕别人会嫌弃它的残疾,但因为它的残疾我门格外照顾它。尤其是奶奶,奶奶特别爱干净,从来不让猫上床也从不抱猫,惟独小小有这个特权。小小跟奶奶也最好,它经常卧在奶奶的病床前假昧。奶奶刚去世的日子里,小小伤心地叫着,四处寻找着奶奶。所以小小对我的重要,不仅因为我喜欢它,更重要的是它寄托着我对奶奶的思念。

  小小今年两岁了,可以算做成年猫了,也许是它自己选择了离开要独立面对世上的一切;也许是别人喜爱它憨憨傻傻的样子而收留了它,这样的话人家喜爱它说不定会比我家对它更好。现在我也只有这样安慰自己了。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真的很想念我的小小,我希望奶奶的在天之灵能带小小回家。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人窝里的秀气小猫 (2003/04/08 10:13)
脸臭小猫 可爱心肝 (2003/04/04 17:15)
小猫请求收养(北京) (2003/03/13 23:58)
上海小猫狸狸找新家 (2003/03/07 23:0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