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乘客携40条蛇登机被截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16:31 新快报

  南方网讯昨天(4月6日)上午,一名大连乘客携带40条水蛇欲乘坐航班飞往大连时,被白云安检站的安检员当场截获。

  昨天上午8时许,乘客麦某手提一笨重的塑料袋来到机场安检站准备接受安全检查,当物品放进X光机后,安检人员发现袋里有动物移动的图像,于是向麦某询间。麦某称袋里只装有一些咸鱼。安检人员开包检查发现,藏在咸鱼下面的袋子竟装着许多生猛的活水蛇。由于袋内严重缺氧,水蛇一见有新鲜空气进入,都纷纷乱窜起来。据麦某称,水蛇是朋友送的,准备带回大连。

  安检人员立即向麦某出示“鲜活动物不能带上飞机”的规定。麦某看后表示愿意接受安检人员的处理。经称,该袋中的水蛇大大小小足足有40条,且净重约10公斤。(编辑 李美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石家庄街头一景:靓女臂缠“宠物蛇” (2001/07/30 09:50)
宠物医院能进居民楼吗 (2003/04/02 10:01)
养宠物易得哪些疾病 (2003/03/31 14:34)
宠物与婚姻 (2003/03/21 16: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