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狗狗的新衣服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07日14:17 网妖网

  又是一个新年来到了,在这冬意融融的甜蜜日子里,给你的宠物狗狗买件漂亮的衣服过新年吧,带着穿上新衣的它到街上去逛一圈,肯定能吸引不少人羡慕的眼光喔!

  迷彩衣

  滚毛铺里的内层可充分为爱犬达到保暖功效,而领口与袖口的熊宝宝迷彩图样增添不少俏皮风味。最特别的是在后背处的接合式迷彩背包设计,使爱犬无论在家中或是户外都能展现丛林野战实感,大容积的背包内可装入不少爱犬口粮或相关用具喔!

  背包盖口与腹底部均以金属扣固定(腹部为双排扣设计),再怎么动都不易滑落。

  小熊柔软羊毛衣附帽

  全身使用仿羊毛式柔软材制成,前后腿部位均有拉长型剪裁,使爱犬最易曝露在外受寒的四腿皆能得到保暖作用。而腰际处缝有松紧调整设计,能让爱犬穿得舒适不紧蹦。连身式头帽最适合在冷冬中为狗狗筑起最温暖的抗寒防线。

  牛仔衣

  前所未见、从所未闻的宠物牛仔造型夹克登场!

  使用高级牛仔皮并完全以狗儿的体型与曲线剪裁而成,不论是车边或缝线都不输人类用的专业牛衣物。领口更加缝飞行装专用保暖仿鸭绒翻领,更为爱犬缀入最帅靓的体态与容颜,堪称最经典且无懈可击的宠物界时尚!

  Tina千鸟格

  采棒球外套的设计式样,配合永不退流行的格子图纹,领口与袖口均以束口缝制,穿在爱犬身上绝对可增添气春活泼的欢乐气氛。而仿羊毛的厚毛质地,配上同色系的金属扣固定,能充分达到保暖御寒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宠物情缘:美猫子 (2003/02/28 13:57)
宠物医师的问诊 (2003/02/27 17:08)
七旬老人抚摸宠物狗 狗主人将其打成六级重伤 (2003/02/27 08:30)
宠物(二) (2003/02/25 14: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